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雅莉不怕

歌手:黃雅莉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9/06/19
16歲 小女孩站上比賽的舞台 不怕不怕 就是愛唱歌
20歲 同一個女孩從台灣出發 不怕不怕 一樣password

黃雅莉,1989年出生,湖南人2005年湖南衛視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第2屆比賽出道,以16歲的年紀擠進超女
前六名,有強勢覆蓋整個大陸的媒體平台推波助瀾,在湖南衛視旗下-天娛傳媒出過幾張合輯與單曲,代言過
幾個廣告,及多量的商業演出。

睽違2年半,這一次黃雅莉的個人第二張新專輯『雅莉不怕』,2009年6月19在台灣即將發行。首波主打「戀愛絕句選」這一首歌,是由陳學聖老師填詞,周顯哲老師作曲,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首新歌。這一首旋律中帶有美式搖滾曲風,又表達現代後青春期小女孩,由20歲的女孩,黃雅莉,詮釋出在歌詞中調侃古代詩人的魯莽男女初戀情懷的中國風歌詞文字。專輯唯一的快歌主打。由黃雅莉唱出女生主動追男的勇氣,不怕失敗、積極求愛的代表作。

這一次黃雅莉個人新專輯「雅莉不怕」專輯,是一張從頭到尾在台灣這一個華人音樂重鎮,以約一年時間完成的產品,所有開案、收歌、培訓、製作、配唱到企劃包裝都在台北完成,與其他大陸或香港歌手快速飛來錄音室配唱拍照最大的不同點,是黃雅莉一個人花了近半年的時間,在台北生活與學習拓展視野,也將自己在台北的生活經驗每天記錄下來,時時與掛念她的荔枝迷們點滴分享。黃雅莉也和這一次專輯的所有音樂人工作夥伴之間,培養默契長時間的備受薰陶,也認識了知名創作者-王雅君,進而成為了好姐妹淘。這一切辛苦執著,黃雅莉都準備好了,她告訴自己,不怕不怕,她蓄勢待發要大聲唱歌給你們聽!

前三波主打 戀愛3步驟嚴選
美式搖滾+荔枝主題曲+最k歌
雅莉不怕?! 因為大家都說愛!!

戀愛絕句選 (詞:陳學聖 曲: 周顯哲)
第一波主打 美式搖滾曲風,對比歌詞中的中國風,展現出了現代後青春期小女孩,揶揄古代詩人而表現出來的魯莽初戀情懷。

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詞: 海潮 曲: 易桀齊)
第二波主打設定 幸福感滿分,日系都會民謠搖滾,屬於全部荔枝們大聲合唱的歌友會主題歌

不一定快樂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福茂大師姐范瑋琪與知名詞曲創作人王雅君聯手打造。 范式鋼琴抒情歌透過黃雅莉特殊的鼻腔共鳴詮釋,更讓人感受到歌詞中的字字酸楚。

其他歌曲介紹 感動推薦
師姐+好姐妹+金曲創作人
齊心打造 曲風多元創新

我還能飛翔 (詞/曲:王雅君)
屬於黃雅莉的冒險主題曲,帶有world music色彩的中版民謠搖滾,2008年底在大陸電臺打榜成績火紅,6個主要電臺聯盟排行榜冠軍。

火星愛月亮 (詞:王雅君/幸雁 曲:仁傑)
馬來西亞新銳創作,寓言式民謠小情歌,2009開年在大陸空降400家電臺的中聯榜冠軍單曲,蟬聯寶座數周。

明天的你和我 (詞:姚若龍 曲:戴蕙心)
金曲作詞人姚若龍,為黃雅莉的20歲專輯,特別量身打造。美式浪漫情歌,弦樂與鋼琴的交錯編曲,黃雅莉真假音的渾然變換,讓20歲繼續走下去每一個好的明天。

懵懂 (詞:王瑜 曲:劉永輝)
中版傷心情歌,細密的唱法與編曲,讓青春情緒變得澎湃動人。20歲是長大了嗎? 還是對愛情來說,是一個才開始懵懂的年紀??我只要你的一個承諾而已。

歌詞裏的他 (詞:王雅君 曲: 李志源)
R&B情歌,創作人王雅君觀察黃雅莉近半年來的好姐妹知心力作。 女孩愛唱歌,抱著在情歌歌詞中找夢中情人的勇敢夢想。

愛光臨 (詞: 林建良 曲: 王宗宇)
校園系傳唱必點k歌 黃雅莉要獻給想擁抱幸福的人。在不斷遷徙的城市之間 找尋你的懷抱 對我大聲說一聲 『愛光臨』。

臨床實驗 (詞:陳學聖 曲:王雅君)
充滿姐妹淘呢喃討論的開場白,為這一首名為臨床實驗的歌曲加分生色。另類輕搖滾情歌 大聲表達黃雅莉幻想自己把愛情當做挑戰 不怕苦 不怕累 不怕病的心情 不過還是有姐妹淘支持最好。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戀愛絕句選
  2. 懵懂
  3. 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4. 不一定快樂
  5. 歌詞裡的他
  6. 我還能飛翔
  7. 明天的你和我
  8. 愛光臨
  9. 火星愛月亮
  10. 臨床實驗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