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很久沒哭了

歌手:Meeia/符瓊音
發行公司:擎天娛樂 / SKYHIGH
發行時間:2010/12/18
聽過了很多人在唱歌,在炫耀著各自華麗的聲線,但我們還是在尋找一個誠懇的聲音可以無條件的收留我們當下的情緒;不服!為什麼耳朵裏流竄的都是些不著邊際的情歌?收集過了無數流動的旋律,短暫的描寫著片段的情緒,但我們仍然在渴望一首正中要害的情歌來完整安撫那個起伏不定的自己;不能等!想要隨時都有個溫暖的聲音來包裹所有的不平衡。

還好我們有符瓊音,從《粉紅點唱機》到《很久沒哭了》,卸下了市場上習慣性的過份包裝,捨棄了強調技巧的多餘表演,一開口 就是取之不盡的感動,一站上舞台,就是都會女人感情的唯一代言者!忠於情歌,也忠於我們的情感。

集搖滾與抒情於一身的符瓊音,激昂時信手拈來所有想發洩出來的不安全感,將不該再壓抑的做一次完美的吶喊;溫柔時又讓我們在她面前坦白的道出微弱的心事,將愛情的內心面闡述得無所遁形;緊緊的,就讓我們都臣服在她的新女人情歌裏。

音樂是符瓊音絕對的信仰,符瓊音是我們不變的盼望!(資料來源:擎天娛樂)
歌曲一覽:
  1. 最怕冷戰
  2. 很久沒哭了
  3. 不服
  4. 有你才完整
  5. 喜歡不是愛
  6. WAH WAH
  7. 不能等(&楊培安)
  8. 忘記我
  9. 斷翅的蝴蝶
  10. 瀟灑走一回(&化學猴子)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