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蕭灑小姐

歌手:ELVA / 蕭亞軒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9/24
2010 No.1最強專輯 未發行先轟動!影音媒體鋪天蓋地,瀟灑態度傳遞全亞洲!!特殊螢光油墨印刷,晝夜持續瀟灑光芒!專輯預購1天突破8000張!10天創下45158張傲人瀟灑成績,「瀟灑小姐」MV於 YOUTUBE點播6天衝破14萬人次! 金牌大風超大手筆送出近2000萬預購贈品 + 無上限廣告預算,話題不斷 真正瀟灑 2010真正NO.1第一名強片!

「亞洲時尚舞后」ELVA蕭亞軒的新專輯《蕭灑小姐》開出紅盤!ELVA謙虛地說「我很開心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不管正面或負面的批評我都會虛心接受!」而專輯包裝更是獨具巧思,特別採用螢光油墨印刷,不分晝夜,持續散發瀟灑光芒,極具收藏價值!

只有ELVA能贏過ELVA!瀟灑小姐話題不斷,「瀟灑小姐」勇敢表達大方示愛,有愛就追愛,就是要被聽見!

●天后蕭亞軒首度和金曲得主小安合作,4小時完成配唱瀟灑火花驚喜迸裂!

●瀟灑小姐MV化身電玩人物超時空"英雌救帥" 洪金寶兒子JIMMY擔任武術指導!

●MV斥資400萬啟動巨型攝影機Motion Control破拍攝紀錄 30小時!首創720度環繞拍攝360度空間穿越感的視覺 ELVA:「效果比看3D還炫!」

●特邀香港造型大師TOHMAS 30萬重金打造粉紅螢光衣大展GIRL POWER

●「瀟灑小姐」的MV不僅在YOUTUBE上成為音樂類「本月最多評論的影片」,還得到了「本周最多觀看次數」和「本周最受喜愛影片」及「本周評分最高影片」的殊榮!(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瀟灑小姐
  2. 狂想.曲
  3. 完整我(抱緊你序曲)INTRO RAP版
  4. 抱緊你
  5. 讓愛飛起來
  6. 瘦瘦瘦瘦
  7. 玩笑
  8. 大說謊家
  9. 錯的人
  10. 雙面女神
  11. 夢境I ( DREAM I~SHOW ME YOUR WAY)INTRO PIANO版
  12. 夢境II ( DREAM II~I AM NOT AFRAI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