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087

歌手:ELVA / 蕭亞軒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12/22
elva 黑放節奏 挑動你全身每一根想舞動的神經

【黑放節奏】
"黑放"源於英文的have fun!意思是"玩得開心",而"黑放節奏 "則是源於『不分快歌慢歌皆以黑人的重節奏為主軸,要解放聽者每一個細胞,每一首都很想跟著節奏擺動』的專輯主題!顧名思義,這一次elva又要開創樂壇新曲風,新你的聽覺,鮮你的耳朵!

大家從現在開始一起跳"黑放節奏 "一起HAVE FUN!

黑放(Have Fun)節奏推薦:
快歌三部曲 <表白>/<LoVe>/<代言人>

情歌三部曲 <不遠>/<Honey Honey Honey>/<我的男朋友>

專輯特別加贈:1087 Days DVD
總長20分鐘,紀錄了elva在這1087天中的重要時刻、心情點滴,真實呈現你從來沒看過的elva!

elva 黑放節奏 挑動你全身每一根想舞動的神經

【黑放節奏】
"黑放"源於英文的have fun!意思是"玩得開心",而"黑放節奏"則是源於『不分快歌慢歌皆以黑人的重節奏為主軸,要解放聽者每一個細胞,每一首都很想跟著節奏擺動』的專輯主題!顧名思義,這一次elva又要開創樂壇新曲風,新你的聽覺,鮮你的耳朵!

大家從現在開始一起跳〝 黑放節奏 〞一起HAVE FUN!

【流行品牌換節奏,街頭都在蕭亞軒】
elva一直是"最佳節奏"的不二人選,無論唱或舞蹈,對節奏的精準掌握絕對是亞洲歌壇頂尖的佼佼者!能量醞釀三年,這次迫不及待快歌慢歌節奏一起爆發!復古電子、浩室、嘻哈、放客、搖滾、印度風、古典、雷鬼、R&B,統統網羅一起混搭出elva專屬〝 黑放節奏 〞讓你一按下Play,就捨不得快轉,身體DNA終於找到match的節奏,絕對fun到停不下來!

【不夠好聽不收錄,打破慣例多曲目】
這一次新專輯的收歌,每一首都"'好聽的旋律"為最高指導原則。為了表現許久不見的誠意,從數千首demo嚴格篩選出30首,再將這30首demo經過許多版本的編曲比較,錄製混音做出成品之後,再從中挑出十首。但是因為好歌實在太多,很難割捨,破例再超收2首,保證聽到滿滿感動,大呼物超所值!(專輯中還精心安排神祕小禮物,給聽到最後一秒的人!)

【Elva另創新流行,預言2007大跟進】
Elva再次展現引領潮流的風範,要作就要不一樣!把過去送給跟風者,堅持原創不copy,放棄一般傳統保守的格局,大膽起用新音樂人,並將觸角延伸到不同領域首次合作的音樂人,一起打造全新"黑放節奏",為快要疲乏的制式流行樂全面換季,另創新曲風再出擊,又將開啟另一波流行大fun風!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表白
  2. 然後
  3. Honey Honey Honey
  4. 不遠
  5. L.o.V.e
  6. Free
  7. 我的男朋友
  8. 代言人
  9. 後來的我們
  10. 熄燈
  11. You & Me
  12. 我要的世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