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ISER I 精選

歌手:Okamoto Mayo/岡本真夜
發行公司:風雲 / Guts
發行時間:2010/06/25
日本國民歌后岡本真夜公信榜排行冠軍作品,全方位創作才女首張經典作品精選!強力收錄:2010上海世博主題曲原創原曲「就是這樣的你」、吳佩慈成名曲「閃著淚光的決定」原曲「TOMORROW」,中山美穗、廣末涼子歌手生涯代表作原創重新詮釋 。

1995年以單曲「TOMORROW」出道,旋即以連續進入排行榜46個禮拜、超過200萬張的銷售成績,開創出自己的音樂事業的嶄新局面。出道以來,岡本真夜就以輕柔抒情的曲風、溫暖動人的歌聲,擄獲無數樂迷的心。在歌手身分之外,岡本真夜也以詞曲創作人的身分提供作品給其他歌手,例如中山美穗、廣末涼子等偶像,他們歌手生涯中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品,幾乎都出自岡本真夜筆下。2010年,上海舉辦的世界博覽會選用了岡本真夜的作品「就是這樣的你」作為活動主題曲,讓我們在一次有機會重溫她雋永、不受時空侷限的創作與歌聲,重溫音樂帶來最美好純真的感動。 (資料來源:風雲唱片)
歌曲一覽:
  1. TOMORROW
  2. FOREVER
  3. Alone
  4. 就是這樣的你
  5. 心得想哭泣
  6. 再見
  7. 別擔心我還好
  8. 不堪回首
  9. Everlasting
  10. 寶物
  11. 星空的彼方
  12. 好喜歡!
  13. Will......
  14. ANNIVERSAR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