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vebox愛情盒

歌手:BENI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06/18
幸福的愛情、悲傷的愛情、痛澈心扉的愛情,日本R&B新世代歌姬BENI打開了她裝滿了各種不同戀愛心情的音樂盒,帶領你嘗遍酸甜苦澀的種種,更臻進化的多彩樂音,唱出邂逅與別離,開始以及結束,有希望也有絕望,將深陷情網的女人心清楚的刻劃,這種極端的感情表現,也是BENI為何能引起聽眾自身愛情共鳴投影的最重要關鍵。14首有中板、抒情、舞曲以及適合現場演唱High翻等多種樂風的新專輯「愛情盒」,超越狂賣20萬張的「痛苦與甜蜜」,更能感受BENI迷人魅力。初回限定盤DVD加收人氣曲「KIRA☆KIRA☆」以及「我倆永遠在一起(unlugged version)」錄音花絮等六首音樂錄影帶的豪華盤。公信榜冠軍專輯。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Lovebox Intro
  2. 搖蕩
  3. Sign
  4. 閉上眼
  5. GIMME GIMME♥
  6. Girls Night feat. JAMOSA
  7. a million jewels
  8. 不能沒有你
  9. bye bye
  10. MOVE
  11. break the rule
  12. he is mine
  13. 我的朋友
  14. Message
  15. 我倆永遠在一起unplugged version(Bonus track)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