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如影隨形

歌手:Angie Hart/安琪哈特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5/21
◎前澳洲清新樂隊Frente!女主唱,第二張個人單飛原創大碟
◎澳洲ARIA金獎製作人Shane Nicholson跨刀監製,民謠鬼才Bonnie `Prince` Billy幫腔唱合
◎褪去無謂的虛情矯飾,展露真摯的動人唱吟,暫離現實生活中的忙與盲
◎收錄〈I`m Afraid Of Fridays〉、〈Simple〉等微風般輕快佳作!話題推薦男女對唱〈Little Bridges〉

The Mercury:「最能代表她個人的專輯。」(★★★★★盛讚)
The Mag:「最細緻的個人代表佳作。」(★★★★高分)
The Age:「她的創作,宛如細膩精緻的藝術品。」(★★★★高分)
The West Australian:「乾淨自然,不費力的好聲音。」(★★★★高分)
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令人驚訝!純真清新中,吟唱出詩意的稀有嗓音。」

《如影隨形Eat My Shadow》是Angie Hart個人第二張最新全創作專輯,被譽為是張令讓人摒息的音樂傑作。樂評Michael Dwyer認為:「本張專輯省去不必要的矯飾,選擇突顯情感的力度,是她自1992年與各大樂隊合作以來,所達到的最佳平衡狀態!」雖然是個人創作專輯,但本張專輯的客席樂手皆是一時之選,澳洲ARIA金獎製作人Shane Nicholson除擔綱統籌監製外,還親自下場彈奏吉他、鋼琴等樂器。人緣極好的Angie Hart,更邀請到澳洲搖滾樂隊Hunters and Collectors靈魂人物/主唱Mark Seymour、Cam Butler、Charles Jenkins、Pete Luscombe、Ben Lee等樂手共同譜寫專輯內的歌曲,大大豐富專輯內涵與其可聽性。

從浪漫情歌〈Funny Guy〉中敘述的愛情小品,到融合異國情調的〈Ask〉,《Eat My Shadow》在音樂上遊走於不同曲風之間,巧妙揉合聽覺與情感上的不同悸動。專輯開場歌曲〈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清楚表達了Angie Heart的創作理念:傳達勇敢面對人生中的不完美,並試著接受缺陷;〈Simple〉一曲則邀來由天才詞曲創作人Ben Lee跨刀助陣,結合Angie Hart完美的嗓音與Ben Lee不可思議的創作天才,完成這首如微風般好心情的輕快佳作;而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另類民謠鬼才小兔子王子比利Bonnie `Prince` Billy前來幫腔助陣,成就〈Little Bridges〉,一首讓人幾乎心碎的男女對唱歌曲。

Angie Hart說:「我希望聽眾可以在本張專輯,找到與他們自身相關的聯結,進而暸解到他們並不孤獨。」聽著《Eat My Shadow》,享受生活中的愜意與美好,Angie Hart迷人的嗓音始終如一,我們也樂得相信,青春,也許一直未曾走遠...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2. I'm Afraid Of Fridays
  3. Nullarbor Plain
  4. Funny Guy
  5. Delicate
  6. Ask
  7. I Lead When We Dance
  8. Simple
  9. Glitter
  10. Dark Days Over
  11. Little Bridges (with Bonnie Prince Billy)
  12. When You Sleep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