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ngie Hart/安琪哈特

青春的回憶因人而異,90年代的搖滾樂迷,卻有一首共同的主題曲,用來紀念那段難以啟齒的青澀戀情,它的名字叫作〈Bizarre Love Triangle〉。原曲雖然出自英國長青組合New Order,澳洲「佛朗迪樂團Frente!」的翻唱版本,卻是全球一致公認的絕世經典!能夠引起如此廣大的迴響,無疑要歸功於女主唱「安琪哈特Angie Hart」那童稚清亮的嗓音,不但輕易拆解聽者心中那堵用來隔絕外界的牆,更融化無數顆自以為桀傲不馴的心。然而在199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Shape》後,樂團便宣佈解散;雖然在2004年Frente!宣佈短暫復出,但是除了幾場Live演出與一張迷你EP外,就不見他們更進一步的重組計劃。不過,樂界哪裡有讓Angie Hart埋沒個人天賦的道理!1998年她曾與前夫Jesse Tobias另組雙人流行樂隊Splendid,並為美國當紅影集【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譜寫並演唱歌曲。Angie Hart現在身為Holidays On Ice的固定成員,同時她也積極發展個人音樂事業,2007年她在眾多樂迷的期待下,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rounded Bird》,展現輕柔真摯的音樂魅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