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是郭美美

歌手:Jocie / 美美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04/23
Fashion X Attitude X Music
高規格韓國重量級團隊 聯手傾力打造最美火花!
華語樂壇新氣象 好美好聽好好看!

亞洲天王Rain專輯攝影師Lee Jae Yoon李在允 X
超夯團體”少女時代”MV導演Jo Soo Hyeon趙修賢 X
當紅性感女星李孝利御用舞蹈老師Feel !

從不怕不怕的稚氣女生,到自信大喊”和我來電”的性感甜美小女人, 樂天女生郭美美 視覺聽覺全方位升級到位,2010最美的視聽饗宴!

【強打好聽 2首單曲】

★和我來電
翻唱2009年掀起收聽潮的韓國歌曲「8282」,由韓國頂級音樂人李鉉升、金道訓創作, 節奏明朗、變化度高,困難度也頗高! 郭美美以國語版重新詮釋, 不只表現了唱歌實力!在配唱中也自然添加了非常”郭美美”的甜美俏皮味道, 唱出專屬於郭美美的特色和表情符號!

★創作推薦 / 海水正藍
新專輯一次收錄了郭美美三首創作曲「海水正藍、代我愛他、許願樹」, 搶鮮推薦「海水正藍」,快慢適中的節奏給人一種浮在水面上的舒適感覺,如同性格直率的美美感情觀, 追求愛情最重要的不是時機,而是坦然面對、自在的態度!舒服零負擔的好聽系歌曲,輕鬆宣示樂天女生郭美美的內外兼俱!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和我來電
  2. 海水正藍
  3. 什麼態度
  4. 討厭
  5. 放了愛
  6. 二人同行
  7. 倒數幸福
  8. 當美女
  9. 代我愛他
  10. 許願樹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