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的答鈴

歌手:Jocie / 美美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7/10/12
美美的漂亮思維 ─ 『你怕嗎?「不要怕」因為我有「不怕不怕」』
繼去年來勢洶洶的「不怕不怕」專輯,將「麥阿喜」風潮帶至最高潮,並一舉罷佔大陸答鈴下載的強勢榜首後,美美JOCIE再發第二張「My Darling我的答鈴」專輯。
清新可愛的美美,經過一年多的淬煉,展現更獨立、自在的漂亮態度。第一張專輯剛到陌生的台灣,總需要新加坡熟悉的工作人員在旁才有安全感,錄音、拍攝MV等工作有時還會偷偷喝幾口梅酒放鬆緊張的心情。這次美美展現獨立、自在、快樂的心情,輕鬆的融入所有的工作狀態展現出最獨一無二的漂亮。一如這次「My Darling我的答鈴」專輯,延續「不怕不怕」專輯朗朗上口的自在曲風,美美要給大家「無添加、零負擔」的輕鬆音樂。
這次專輯中恰好收錄一首歌名為「不要怕」結合第一張專輯的「不怕不怕」,美美自創口號:『你怕嗎?「不要怕」因為我有「不怕不怕」』。美美要大家聽專輯,很自在很輕鬆,更要得到開心、自信。

繼「不怕不怕」在掀「美美風舞曲」新潮流
美少女靚歌 愈聽愈開心愈唱愈美麗

【我的答鈴】─ 翻唱來自瑞典的暢銷金曲,歐陸復古節奏舞曲。最瞎趴的傳情
鈴聲。
【愛情女神】─ 來自德國的輕搖滾舞曲風,繼「不怕不怕」後美美更用心的學
習舞蹈,驚艷大家對美美的認識。
【不要怕】─ 美少女首支勵志單曲。 原是劉家昌老師的作品,曾由翁倩玉演唱
出現在「海鷗」的電影中。美美表示這首歌在大概4歲的時候聽
過,如今翻唱更別具特殊的感覺。
【左手邊】─ 美美情歌創作初表現,充分展現心裡最溫柔的聲音。


50萬日本置裝 終極辛辣甜美 最個性美美風

造型大師方綺綸為美美新專輯造型操刀,公司也特別砸50萬重金赴日置裝。最新色的甜美洋裝、最潮流的新混搭〈蝴蝶結亮片公主風上衣+吊帶短褲〉、最頂尖的流行單品〈緊身未來風褲襪、及踝造型短靴、米色復古時尚長手套〉、最顯眼的設計小物〈木蘭飛彈〉,集聚一身打造新美美。清新可愛的美美特質,加上別具特色的造型,成就「終極辛辣甜美」最個性的美美風。


兔子救難小組出動協助拍攝專輯照片

強颱柯羅莎來襲前 美美發功大雨停 一小時搶拍2支MV

美美新專輯照片,特別找來最溫柔的兔子一起入鏡拍攝。協助拍攝的10多隻可愛小兔子是由「兔子救難小組」所提供協助拍攝的。「兔子救難小組」表示,當初這個單位是因為看到有人棄養兔子在路邊進而收養後成立的。美美表示在新加坡也有養4隻流浪貓,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飛來飛去而沒有時間,常常也要麻煩父母代為照顧,因為既然決定要養可愛的小動物就要負責任到底,不能隨意棄養,讓小動物很可憐外也會造成許多環境問題。因此拍照當天看到這麼多被棄養的小兔子,美美真心呼籲所有愛小動物的朋友要認真負責的照顧自己的小動物。

MV拍攝敲定的日期恰巧在入秋第一個強颱柯羅莎來襲前,要拍攝時天氣非常的不穩定,間歇性的大雨不停下,因為發片在即所以不能改期不得不想盡辦法搶拍戶外的幾個場景。斷斷續續的拍攝幾個鏡頭又再度碰上大雨休息時,美美當下誠心祈求:「老天爺啊!祈求您給我們一個小時順利拍攝吧!」沒多久,奇蹟式的大雨停了,所有工作人員連忙動員搶拍,順利的拍完2支MV的外景對嘴鏡頭,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小時,美美不可置信大家也都直呼神奇。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我的答鈴 (My Darling)
  2. 愛情女神 (Love Goddess)
  3. 只愛他 (I Only Love Him)
  4. 不要怕 (Don’t be Afraid)
  5. 老虎老虎 (Tiger Tiger)
  6. 幸福接力賽 (Happiness Relay Race)
  7. 左手邊 (Left-Hand Side)
  8. Kiwi Kiwi (奇異果)
  9. 我不是你的超女 (I’m Not Your SuperGirl)
  10. 夏日完結篇 (Summer Finale)
  11. 美麗美麗聖誕 (Merry Merry X’mas)
  12. 新年快樂,我的愛 (Happy New Year, My Love)
  13. 我的答鈴 (My Darling) (Dance Remix)
  14. 我的答鈴 (My Darling) (eXr Remix)
  15. 愛情女神 (Love Goddess) (Goddess Remix Edi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