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真

歌手:弦子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04/08
唱紅「沿海地帶」和「不得不愛」的大陸小天后「弦子」,距離上一張專輯《不愛最大》雖然已經睽違兩年沒有推出新作,但弦子其實一直在音樂上努力;除了在各個城市裡巡迴表演,不斷磨練自己的演唱功力之外,像是以「神祕嘉賓」的身分出席師姐戴佩妮的上海演唱會、飾演師弟方炯鑌MV中的女主角等等,出色的表現也廣受好評!而在2010年的春天,弦子這次終於回歸自己的本行,帶來了你期待已久的全新專輯《天真》。

這次換了亮眼新造型的弦子,其實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籌備這張新專輯,想表達的是,酸甜滋味盡在其中的愛情裡,女生總是用「天真」換來一門感情的學分;從專輯同名歌曲「天真」、「你是你的」、「愛情第一課」到「浪漫窩」,除了聽見弦子溫暖的嗓音,唱出在戀愛中的每一種狀態之外,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也都能從弦子的音樂中得到共鳴,獲得最貼心的撫慰。(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舞台
  2. 給我你的手
  3. 你是你的
  4. 非你不愛
  5. 天真
  6. 愛情第一課
  7. 再見我的愛
  8. 謝謝你
  9. 只能這樣了
  10. 浪漫窩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