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告別伊甸園

歌手:Europe / 歐洲合唱團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9/10/30
自1986年開始,每當到了歲末時節,世界各角落總是傳來”The Final Countdown”的歌聲,至今超過20年歲月仍然歷久不衰。曾創下短短六年間締造全球兩千萬張的專輯銷售量,在80搖滾黃金年代,成功以歐洲外來兵團攻破美國城牆,寫下輝煌戰績,可說是繼ABBA合唱團後,另一組聞名世界的瑞典國寶級搖滾天團。1979年在斯德哥爾摩發起,主音歌手兼鍵盤手Joey Tempest和吉他手John Norum是挺起Europe的元老級靈魂支柱。經過1983年首張同名專輯與1984年的【Wings Of Tomorrow】洗禮,穩穩在歐洲以及日本市場拿下漂亮佳績。1986年的事業里程碑【The Final Countdown】,累積超過一千兩百萬張,並高踞全球26個國家的冠軍位置,”The Final Countdown”及”Carrie”兩首快慢經典歌曲紛紛登陸Top10之林。隨著1988年的作品【Out Of This World】發行,Europe曾兩度登台獻唱,淪陷台灣的搖滾市場,更跑遍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創下全省近20萬人次與會紀錄。1992年以後各隊員陸續發表單飛專輯,樂團也暫時劃下休止符,在跨入千禧年的盛會上,團員再度齊聚一堂,並正式宣佈重組大計,至今仍活躍於國際舞台,繼續延燒炙熱活力,彷彿時光仍停滯於輕狂不羈的搖滾輝煌時代。

團員自組公司,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力作【Last Look At Eden】,結合復古的傳統之音,更導入現代搖滾的能量,勇於突破和創新,讓Europe跨前一大步的浴火重生。第一波同名主打”Last Look At Eden”,直接爆衝厚實的吉他音牆,搭配鼓聲重重猛擊,碰撞出Hard Rock和Modern Rock的精采火花;毫不鬆懈的油門踩到底,享受加速馳騁的快感,”Gonna Get Ready”持續飆奏最火燙的節拍,Joey的迷人嗓音不斷丟出極佳感染力,展現無與倫比的魅力;琴鍵與吉他的共鳴交錯於”New Love In Town”裡頭,襯入弦樂的輔佐,端上最耐聽的鐵漢柔情之小品;像似野獸出狎般的”The Beast”以及如脫韁野馬之”Mojito Girl”,皆具備一切狂猛力道令人大呼過癮;”No Stone Unturned”則有Symphonic Metal的雛型,映入腦中氣勢磅礡的傲然畫面;滄桑的藍調吉他獨奏氛圍穿梭且雞皮疙瘩掉滿地的”In My Time”,不得不臣服於Europe的拿捏精準,散發無限混融搖滾的新魅力。台灣版特別加收巴黎現場曲目〈Yesterdays News〉,Joey Tempest熱力十足的現場唱功與John Norum狂傲不羈的速彈,競相對飆達七分半鐘的長篇鉅作!(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Prelude
  2. Last Look At Eden
  3. Gonna Get Ready
  4. Catch That Plane
  5. New Love In Town
  6. The Beast
  7. Mojito Girl
  8. No Stone Unturned
  9. Only Young Twice
  10. U Devil U
  11. Run With The Angels
  12. In My Time
  13. Yesterday’s News(Live From Paris)-Bonus Hidden Track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