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urope / 歐洲合唱團

曾經2度造訪台灣的瑞典重金屬樂隊,在80年初瑞典的樂團比賽中脫穎而出,將團名由The Force 改為Europe企圖打開更大的市場。原始核心團員包括Joey Tempest (主唱), John Norum (吉他), and John Leven (貝斯),1983年代有古典前衛的同名作發表,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著目,第2年”Wings of Tomorrow”為已開啟的英國重金屬市場而備受推崇,已成為Heavy Metal的新生力軍;1986年單曲” The Final Countdown” 振奮了全球的流行音樂界,不僅跨出了歐洲,更成為80年代主流重金屬的代表樂團。單曲” The Final Countdown”就狂賣了300萬張,專集在接續的推出”Rock the Night"、"Carrie"等經典曲,成為80年的代表名盤,在此期間吉他手John Norun離去,曾經加入Dokken,也發行不少個人作品,新任吉他手Kee Marcello適時的入展開了他們新的里程。

1988年Europe乘勝追擊再發表” Out of This World”,依然得到全球的歡迎;隨著世代的演變,流行重金屬的勢力消退,1991年的作品”Prisoners in Paradise”,很容易被遺忘,Europe也就淡出金屬界,主唱Joey Tempest、吉他手Kee Marcello也分別推出個人的作品。2000年新世紀的最後倒數,讓europe又再度聚合,也隨著許多老團的復合,2004年原始核心團員吉他手John Norum歸隊,發表了新作” Start From the Dark”,雖然已稱不上是重金屬專輯,但堪稱是極佳的Hard Rock專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