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K Man

歌手:黃靖倫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9/12/11
人生ONLINE,開心就好,Take it Easy,Everything is OK! 有求必應, My name is『OK MAN』~

挾帶首次嘗試戲劇演出的「桃花小妹 陳餘一」的討喜、高好感度!星光人氣王黃靖倫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國語專輯《OK MAN》,延續上一張倫語錄充滿靖倫個人特色的企劃方向,OK MAN更是為靖倫量身打造!OK MAN多元曲風,驚喜連連!! 抒以高音著稱的靖倫歌聲,其實有遠比大家想像更多的寬廣度和包容度,於是在新專輯中精心增加了許多中快板歌曲,讓OK MAN專輯玩出了比上一張專輯更多的風味! 情悲歌、感傷小品不是問題;高音極限、搖滾、饒舌、男男對唱也全都OK OK!!

★我的媽 / 專輯第一波追加快樂 宣洩主打
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詞曲創作,靖倫首度嘗試輕搖滾,奇異幻想拒絕長大,現實太可怕高呼我的媽。可愛逗趣,適合宣洩大聲合唱,但副歌看似好玩有趣的一股作氣吶喊「我的媽」,困難指數頗高,肺活力要非常OK!才能夠力的傳達歌曲宣洩味道!

★透明人 / 專輯抒情推薦!最具想像空間的歌曲和嗓音!
情歌聖手李偲菘+姚若龍聯手出擊,靖倫接近女聲的音域,以透明高音宣洩被情人當透明人的心酸,困難度也極高,靖倫挑戰自我的高音特色更上層樓,特殊唱腔讓情傷的表現方式更具想像空間,也是KTV練唱最好歌曲,一練上癮。(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我的媽
  2. OK Man
  3. 透明人
  4. 我會一直記得
  5. 舊傷
  6. 我們的show
  7. 心碎雨
  8. 怎麼愛都累
  9. 敵不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