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倫語錄

歌手:黃靖倫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8/11/14
他認真執著,孤身漂洋過海為了圓一個唱歌的夢; 他自知缺點卻勇於嘗試,接受失敗卻得到更多的目光和掌聲; 他單純直接,偶而笑話百出卻更突顯個人特色; 他簡單真摯的唱著歌。
繁複喧囂又紛擾的時代, 我們忽然很渴望一種簡單安靜又單純的存在, 於是我們聽見 黃‧靖‧倫。

黃靖倫首張國語專輯「倫語錄」 Jing’s Note

一張唱來輕柔,卻飽含力量的專輯, 一段快一小時的音樂旅程,卻足夠我們用好幾年的時間細細品味。
他的歌聲給你輕柔卻堅定的力量。

首波溫暖良品推薦 / 月光
2008溫暖系小情歌,月光小王子定位主題曲,忙亂世界中最溫柔的陪伴。

發片感動良品推薦 / 缺席
悲傷中勇氣鋪天蓋地而來,青春的藍色物語,狂奔的愛與詩意,勾起過去現在和未來對愛的不滅勇氣!08年壓軸經典,黃靖倫搶攻失戀排行榜情歌第1名。

relax良品推薦 / 每日一句
倫老師化身倫情人,成語教學進化為愛的話語,每日一句我愛你,幸福滿分,超人氣可愛小情歌。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每日一句
  2. 月光
  3. 缺席
  4. 明天再說
  5. 慢半拍
  6. 我的天
  7. 走音
  8. 白日夢
  9. 傻裡傻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