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單曲)

歌手:R.Chord / 謝和弦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09/12/11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 海平面的高度,決定著我們地球的存亡! 從1993年以來,海平面以每年3毫米或更高的速率持續上升,這個速率遠超過20世紀的平均水平。 德國波茨坦氣候影響研究所的Stefan Rahmsdorf則認為到2200年 海平面估計將上升1.5到3.5米,海平面若持續上升,我們的地球會出現以下症狀:
* 全球大部分城市和農田遭水淹沒 * 陸地減少
* 人口密度大幅增加* 農作物產量減少* 島國消失
* 全球氣候變暖 * 地震更加頻繁 * 火山爆發增加
* 海嘯 * 氣候變兩極化,天然災害加劇 。

倘若多處火山同時噴發或者一兩個大規模火山爆發,人類將如同古生代的三葉蟲以及中生代的恐龍一般,因劇烈且迅速的氣候變遷而滅絕,火山灰上升至平流層遮擋住陽光,綠色植物無法行光合作用,直接導致冰河時期來臨。

你是否開始覺得地球越來越危險了呢?
X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危險的 其實是我們人類!!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樂團創作EP 謝和弦v.s海平面樂團合體第一發創作EP 收錄5首搖滾曲目「海平面」、「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牧羊人」、「一句話」、「白色幽默」!

●光從名字,就已經說明了一件事:「謝和弦,一生下來就注定要跟音樂扯上關係!」 無名小站部落格猛破七百萬網路瀏覽人次

首張創作專輯《雖然很芭樂》發行第一周即挺進各大銷售榜前五名歌曲、攻佔熱門音樂網站Streetvoice綜合即時排行TOP 50六首名額、非死不可( Facebook)開站一個月,樂迷粉絲急遽增加逼近5000人次、獲邀成為NOKIA廣告曲《NO雞鴨樂團 》詞曲製作演唱者!謝和弦用自己的文字和音樂,熱血地刻下這些耀眼成績。有些不明所以的人常常在問:「謝和弦哪來的?」「到底那些挺他的人在挺什麼?」,上述數據與實證正好可為這類問題提供有趣像樣的答案。挺什麼?就是挺他腦袋裡想的東西、寫的文字和玩的音樂。為什麼,理由就三個字:「酷斃了!」

「我來自南投埔里!」「我叫謝和弦,謝和弦是我的本名!」每一次表演,他總是驕傲的這樣說。國三那年,爺爺傳承給他一把老吉他,謝和弦抱著它寫下第一首創作「依賴」。接下來,他開始用特價199元聊天用麥克風,錄下自己的音樂,累積作品。長大一點了,他學會上網、學會寫部落格、學會PO作品、學會在網路上察言觀色、收集情資、學會很賊的將這些有的沒有的資訊重組轉檔,存檔在腦中C槽以備不時之需。

謝和弦沒有祕密,因為部落格上的每一篇文章都真真切切地記錄他的生活。謝和弦也沒有假會,網路上流傳的每一首歌都很直率地表達他對週遭環境的看法。他不想辜負爺爺取的名字,執意要走音樂這條路。他不想讓一路挺他到底的家人跟朋友失望,他很堅持做「謝和弦」。

所以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唱什麼就唱什麼,不來暗地開槍這一套,也謝絕搜朽的假面學。謝和弦的文字和音樂,有其自成一派的語言風格,連解讀事情也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邏輯。有時好像很難懂,需要稍微往後退一點腦筋轉一下,才會知道他在寫什麼鬼,有時又好像很好親近,讀到第一個字就你就可以理解他又想玩什麼梗了,即使是老梗,他也能梗中包梗,尬出新滋味。

此款不含防腐劑、沒有化學殘留的生活態度和說話口氣,體內灌爆『燃燒吧!青春!』的血脈情緒,在這個『搖滾,搖滾!任何大小事都可以搖滾!』的年代,果真就中了年輕人的脾胃和調調。

而這次他又出招了!這次是謝和弦搖滾人生首部曲,他發表了生平第一本圖文誌『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也同時發行一張同名樂團創作EP。雙管齊下,文字和音樂連袂砲轟,準備讓你過足一次被謝和弦炸到的癮!(資料來源:亞神唱片)
歌曲一覽:
  1. 海平面
  2.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3. 牧羊人
  4. 一句話
  5. 白色幽默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