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給珍愛的未來

歌手:EXILE / 放浪兄弟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12/11
EXILE 放浪兄弟睽違2年的原創專輯「給珍愛的未來」! 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CD+2DVD+X`mas CD、CD+2DVD、CD ONLY 3種版本。專輯收錄第50屆日本唱片大賞得獎歌曲『Ti Amo 我愛你』,到最新單曲『兩人的唇』,包含多首新曲在內共收錄15曲! DISC-2/DVD完全收錄『兩人的唇 (完全版)』、『Someday (小朋友版本)』、EXILE 放浪兄弟首支完全動畫音樂錄影帶『給珍愛的未來』等7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多首祕藏幕後花絮! DISC-3/DVD「放浪兄弟2009巡迴演唱會"THE MONSTER"」的貼身幕後紀實花絮,再加上首次DVD化的巡迴演出最終場影像之幕後紀實&現場演唱。封入對EXILE GENERATION 放浪世代一目瞭然的放浪兄弟關係圖。初回版皆為限定紙殼式樣。(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Someday
  2. SHOOTING STAR
  3. Your Smile
  4. 溫柔光芒
  5. If ~I know~
  6. Ti Amo 我愛你
  7. 兩人的唇
  8. A leaf ~螺旋式的再見~
  9. Heavenly White
  10. THE NEXT DOOR
  11. FIREWORKS 烈焰
  12. GENERATION
  13. Angel
  14. forever love
  15. 給珍愛的未來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