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XILE / 放浪兄弟

以舞蹈表演者HIRO為中心,加上MATSU、USA、MAKIDAI,以及主唱SASA共5名男性所組成的歌唱舞蹈團體「J Soul Brothers」於1999年誕生,並以同名單曲正式出道。出道以來,目標於帶給世人將歌曲與舞蹈融合的「Follow me」「D.T.B.(Do The Basic)」「Fly away」等多首作品呈現出他們獨特的世界觀。登峰造極的表演充滿了吸引所有人目光的魅力。
不過,一直以來擔任主唱的SASA為了拓展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活動,因此於2001年夏天退團。而在SASA離開後,加入了2名新主唱ATSUSHI及SHUN。ATSUSHI是在某電視節目的試演會中實力被一致公認,只可惜在最終決賽落敗的難得人才。而SHUN則是在地方電視台所主辦的歌唱比賽中獲得優勝的勇將。加入了這2名實力堅強的主唱後,雙主唱ATSUSHI、SHUN和負責舞蹈表演的HIRO、MATSU、USA、MAKIDAI共6名男性組成的歌唱舞蹈團體以新生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實力昇級的他們也趁著這次重新出發的機會改名為「EXILE 放浪兄弟」。


團員介紹

HIRO (舞蹈表演)
出生年月日:06.01
身高/體重:174cm / 63kg
血型:AB型
1989年參加電視節目「DADA」的舞蹈比賽而加入了「LMD」。1990年「LMD」改名為「ZOO」以單曲「Careless Dance」出道。1991年參與「Bell Biv DeVoe」巡迴演唱會的表演後,組成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2年參與Bobby Brown巡迴演唱會的表演。1995年參與「美夢成真」巡迴演唱會「wonderland」的舞蹈成員。1996年參與「美夢成真」巡迴演唱會「love unlimited」的舞蹈成員。1996年「ZOO」解散後,組成「Luv Delux」。1999年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MATSU (舞蹈表演)
出生年月日:05.27
身高/體重:170cm / 58kg
血型:O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以「BABY NAIL」一員的身份參加了釵h舞蹈活動的演出。1998年加入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J Soul Brothers」。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USA (舞蹈表演)
出生年月日:02.02
身高/體重:177cm / 65kg
血型:AB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以「BABY NAIL」一員的身份參加了釵h舞蹈活動的演出。1998年加入舞蹈團體「Japanese Soul Brothers」。1999年加入公認舞藝超群的「J Soul Brothers」。參與「美夢成真」武道館演唱會「THE MONSTER」的舞蹈成員。

MAKIDAI (舞蹈表演)
出生年月日:10.27
身高/體重:180cm / 65kg
血型:O型
1994年組成舞蹈團體「BABY NAIL」。1997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演唱會的舞蹈演出。1997年在R?HALL、HARLEM等相當受歡迎的CLUB裡開始擔任DJ。1998年組成舞蹈團體「Hip Hop Junkeez」。1999年以Misia Dancer的一員身份參加Misia巡迴演唱會、武道館演唱會的演出。1999年加入「J Soul Brothers」。

ATSUSHI (主唱)
出生年月日:04.30
身高/體重:175cm / 67kg
血型:A型
埼玉縣出身。高中時代和朋友組成樂團。從4歲開始到高中畢業為止持續學習了14年的古典鋼琴。組團後由於熱愛歌唱立志成為真正的歌手,而進入音樂專門學校就讀。在校期間便參加了釵h的試演會,比賽成績雖然都相當優秀,但並未能有任何具體的發展。之後在2年級時參加了某電視節目所舉辦的試演會,其毋庸置疑的高度歌唱實力也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但最後由於不符合該試演會的選拔主旨而錯失獲得優勝的機會。其比賽時優異的表現偶然間被「J Soul Brothers」的工作人員看見,因此力邀他加入成為團員之一。

SHUN (主唱)
出生年月日:01.11
身高/體重:173cm / 63kg
血型:O型
山口縣出身。從事過多種鍛鍊身心的勞力型工作(建築工人、鐵匠、木工,另外並擁有「危險物品處理專業人士丙種」「車輛類建築機械駕駛技術講習」等執照)。同時從中學時代開始就持續參與樂團活動。另一方面也過著拿著吉他在街頭演唱的日子。之後參加了地方電視台所舉辦的試演會。當時並做好了如果比賽失敗就放棄音樂之路專心靠勞力維生的心理準備,結果一舉獲得優勝。並得到當時剛好在場的avex唱片公司製作人的賞識,邀請他加入成為「J Soul Brothers」的一員。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