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ingles輝煌紀錄全精選

歌手:X Japan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9/05/15
◎X勢在必行單曲精選輯!日本1993年出版,精選X主流出道後黃金三年間所發表的6張單曲。
◎收錄專輯未收錄單曲「Standing Sex」及多首現場演唱會版本經典歌曲。

X是1982年夏天由團長兼鼓手、鋼琴手YOSHIKI,以及主唱TOSHI兩位從幼稚園就結識的高中同班同學為主要分子而正式成立,吉他手HIDE、PATA與貝斯手TAIJI於後來陸陸續續加入,成為一個五人組搖滾樂團。1988年正式推出專輯,在當時他們以獨特的大膽鮮豔裝扮蔚為話題,成為日本獨一無二的樂團,影響了之後所謂「視覺系」藝人的開展。但他們不只是靠爭奇鬥豔的扮相與個人魅力吸引樂迷,他們還擁有相當高超而前衛的音樂才華與演奏技術,這才是他們歷久不衰的真正原因。

本張『Singles』專輯,精選了X主流出道後三年間所發行的6張單曲中,除了錄音室版本之外,更收錄了現場演唱版本,以及未收錄在專輯當中的「Standing Sex」,是一張你可以好好重新溫習X的一張作品。親眼見證前,千萬別錯過了!





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20th CENTURY BOY (現場演唱版本)
  2. ENDLESS RAIN
  3. X (現場演唱版本)
  4. WEEK END
  5. ENDLESS RAIN (現場演唱版本)
  6. Silent Jealousy
  7. Sadistic Desire
  8. Standing Sex
  9. Joker
  10. Say Anything
  11. Silent Jealousy (現場演唱版本)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