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ealousy(Special Edition) 

歌手:X Japan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8/06/20
◎日本2007年2月14日期間限定販售之重新後製版,日本已於2007年5月停止生產!
◎最初總是最美好,1991年X第二張專輯『Jealousy』再度甦醒,重新後製超值2CD版!
◎CD2收錄專輯中7首歌之純音樂伴奏版。

沒聽過X就不要說你聽日本搖滾!日本樂團不朽的神話『X』回來了!重新復活的2008年,最初在SONY時期的作品也重新再度問世!1991年人氣絕頂的X在眾所矚目下推出了經典的第二章專輯「Jealousy」經過多年後,採用了最新技術重新後製,再度甦醒。重新後製盤與音樂伴奏盤兩張一組的「Jealousy SPECIAL EDITION」,將會是你朝聖前必備專輯!!曾經參與過、出道時便是死忠歌迷可以聽看看新版與當初的版本有何差異,傳承不朽傳說的年輕歌迷也可透過這張「Jealousy SPECIAL EDITION」限定盤了解X的傳奇。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CD1--
  2. Es Dur的鋼琴弦
  3. Silent Jealousy
  4. Miscast
  5. Desperate Angel
  6. White Wind From Mr. Martin ~Pata’s Nap~
  7. Voiceless Screaming
  8. Stab Me In The Back
  9. Love Replica
  10. Joker
  11. Say Anything
  12. --CD2--
  13. Silent Jealousy (ORIGINAL KARAOKE)
  14. Miscast (ORIGINAL KARAOKE)
  15. Desperate Angel (ORIGINAL KARAOKE)
  16. Voiceless Screaming (ORIGINAL KARAOKE)
  17. Stab Me In The Back (ORIGINAL KARAOKE)
  18. Joker (ORIGINAL KARAOKE)
  19. Say Anything (ORIGINAL KARAOK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