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越來越愛

歌手:Fahrenheit / 飛輪海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8/01/02
戲劇、音樂雙管齊下的飛輪海,斐然的成績與擴散至星馬港澳大陸內地及日韓甚至泰國印尼等東南亞地區的火紅人氣,早已摘下華人世界第一男子天團的冠軍寶座。2008年飛輪海四子加倍努力衝刺,更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除了戲劇上的亮眼表現—惡作劇2吻、翻滾吧蛋炒飯、霹靂MIT、武俠梁祝等話題作之外,音樂上的表現也相當不俗,08年初的第二張專輯『Z面飛輪海』勇奪上半年銷售亞軍,而下半年更展開了『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與師姐S.H.E聯合演出的『蒙牛酸酸奶夢想我作主』巡迴演唱會,幾場大型演唱會下來,飛輪海的舞台表現力與音樂上的不斷努力,不由得讓支持他們的歌迷越來越愛!飛輪海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寂寞暴走。這首歌是陳偉老師製作,是一首英式搖滾的悲傷情歌,歌曲是在說和情人分手了以後,想念加上寂寞,幾乎要抓狂暴走的那種情緒。藉由這首歌曲,希望能讓失戀的朋友可以發洩難過的心情。

●主打歌飛輪海越唱越愛
【越來越愛】搖滾飛輪海,耳目一新愛的告白歌迷指定曲
【寂寞暴走】 2009第一首抒情主打直擊每一顆寂寞的心
【留下來】還是跟飛輪海一起唱,五月天怪獸量身打造鐵漢柔情歌

●主題曲飛輪海越聽越精采
收錄熱門偶像劇主題曲
[恆星] 汪東城主演 翻滾吧!蛋炒飯片頭曲
[動脈] 炎亞綸主演 霹靂MIT 片頭曲 D1

資料來源:華研唱片
歌曲一覽:
  1. 動脈
  2. 越來越愛
  3. 寂寞暴走
  4. 恆星
  5. 默默
  6. 最佳聽眾
  7. 留下來
  8. 雨是眼淚
  9. 妳應該被珍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