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Fahrenheit / 飛輪海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6/09/15
2006男孩樣本「帥」「酷」「神」「迷」兼備

男孩樣本 第一款 帥「辰亦儒」帥氣優雅 溫文儒雅的氣質青年
辰亦儒 - 「終極一班」裡氣質優雅的亞瑟王。為自我提升國際觀和外語能力決定遠赴加拿大就學,自小喜愛閱讀、追求知識,總是能源源不絕地說出許多事物典故,是「飛輪海」裡語言能力優秀與最具有人文氣質的成員。曾獲選為加拿大「Sunshine Boyz 2004」冠軍及擔任過加拿大的暖流大使。態度謙和、總是帶著笑容,善良的心地讓辰亦儒自然散發出「帥氣」優雅的氣質!!

男孩樣本 第二款 酷「汪東城」熱情酷勁 認真打拼的新好男兒
汪東城 - 「終極一班」裡衝動熱血的汪大東。模特兒身份出道,演出多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裡痴情的阿金讓他初嘗走紅滋味,「終極一班」收視告捷後更是聲勢最為看漲的領軍成員。孝順敦厚的他一肩扛起家庭重擔,成為他從模特兒到演員進而歌手不斷向前的打拼動力,強烈的自我風格創造出獨有的「東式酷男」style,熱愛搖滾的內在更使其歌聲別具特色,不造作的率直單純和努力上游的認真精神,架構出汪東城渾然天成新好男兒的熱情「酷勁」!!

男孩樣本 第三款 神「吳尊」深情俊美 離鄉背井的堅強男人
吳尊 - 「終極一班」裡的KO榜最強高手及「東方茱麗葉」裡深情帥氣的紀風亮。來自東南亞神秘的國度“汶萊”,舉手投足間盡是貴族般的神秘氣質。近乎完美的五官與健美的身材,一出道就獲邀擔任偶像劇男主角。由於語言文化的差異,吳尊在戲劇與歌唱上需要付出比別人多好幾倍的努力,養成他耐心傾聽和思鄉情重也造就出吳尊深情踏實的個性,完美的外表更是叫人「神往」!!

男孩樣本 第四款 迷「炎亞綸」羞澀惹人憐愛的稚氣少年
炎亞綸 -「終極一班」裡外冷內熱的丁小雨。文化大學新聞系資優生,頭腦聰明,擁有猶如漫畫美形男的外表,一個眼神就能擄獲你的心。凡事態度認真要求第一,優越唱腔與彈琴技巧讓人折服。外型看來沉靜,其實內心熱情洋溢。最年輕的成員,因此不多話和稚氣的外型營造出炎亞綸羞澀沉靜讓人「情迷」特質。

「我有夢想,我要發光,我可以飛越人海綻放光芒!」
延續華研唱片團團「讚」的優良血統 嚴選四名青春正漾的超優質少年

亮眼帥氣的外型 人氣狂飆
獨特認真的演出 火速走紅
四款男孩樣本 「視覺與聽覺」的新世代「鬥志青年」正式登場

「Fahrenheit 飛輪海」是華研唱片繼動力火車、SHE後,2006年全力打造的年度「鬥志團體」!耗時一年,尋遍中港台美加東南亞等華人世界,精選之下找到四位各具特色超優質新人所組成的全新男孩團體,經過嚴格特訓正式成軍,企圖以華研團團「讚」的優良團體血統,打造新世代No.1的男孩偶像團體「飛輪海」,成為下一個全亞洲注目的男孩團體王位繼承人!

四位成員人氣指數一路狂飆,連帶華研唱片製作的《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延燒瘋狂熱賣,所到的簽唱會人潮爆滿,成為上半年最暢銷的電視原聲帶之一。正當這股“終極”熱潮尚未退燒,華研唱片積極籌備、特訓這四名來自國際四方的大男孩,培育出現代社會中你最想要的四款「男生樣本」,汪東城-熱情酷勁、辰亦儒-帥氣優雅、吳尊-深情俊美、炎亞綸-羞澀沉靜。

「鬥志團體」的飛輪海,以「我有夢想,我要發光,我可以飛越人海綻放光芒!」作為團體精神,凝聚來自4個不同的家庭背景、4款獨特個性、4位年輕人的共同夢想,攜手共創新世代男孩的舞台夢想!相信飛輪海的這股「鬥志」及「新生」,即將掀起一波「每個女孩都想要飛輪海當男朋友、每個男孩都想要化身為飛輪海的指標性」旋風!

華研特別將飛輪海四名成員的個性化為音樂形式,強調出飛輪海「清爽不黏膩的優秀年輕氣質」,將「視覺與聽覺」並重呈現,希望能創造出屬於這個世代的「新男孩樣本天團」,四名青春正「漾」的大男孩也以此為目標,無所畏懼地向前邁進,華研唱片也驕傲地向青春的少年少女們正式宣佈﹕「2006年每個人想要的男孩新樣本--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2006年9月15日鬥志發行!!」

青春進行式的戀愛紀事 就是這麼愛!! 才能大聲唱出
飛輪海無畏無懼的自在歌聲為你演唱一部又一部的青春偶像劇
滿溢甜蜜情感的飛輪海專情演唱
2006年 你 只對「飛輪海」有感覺

飛輪海出擊,華研唱片歷經多時的選歌作業,一再翻案只為求得好歌!為了抓住此時此刻時下少年少女的心情之歌,有別於時下流行的重口味情歌和耍酷的必殺歌,選擇紀錄輕質清爽的青春心情為主軸。由王治平老師領軍從製作與配唱期動用優秀的團隊,企圖在飛輪海忙碌的工作期中,完成這張概念清晰的專輯,其中還邀請了新生代音樂小霸王TANK、創作才子林俊傑、小安跨刀譜曲,為專輯加持更強大的音樂力量空間。

「飛輪海」各成員自從《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初試啼聲後,到投入首張同名專輯的配唱,過程中雖然少不了壓力,但是出來的成品卻讓人驚喜!聽完整張專輯後可以發現,「飛輪海」揮別了匠氣的完美唱工,毫無畏懼地忠實保留自我特色自在演唱,讓歌曲唱來有一種毫不修飾,自然清新的青春氛圍。每一首歌都像一部青春偶像劇,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再也沒有人比「飛輪海」更適合唱這些屬於青春的喜怒哀樂!「飛輪海」雖是戲劇演員出身,但是音樂製作物卻比其他偶像團體更豐富多彩,曲風多元國際化。

專輯收錄的11首曲目皆有獨特之處,收錄了Hip Pop舞曲作為首波亮相歌曲的<我有我的Young>、清新的流行抒情曲<夏雪>、甜美的Pop Dance舞曲<只對你有感覺>、動人的Folk Rock小品<一個人流浪>、韓式中板情歌<愛到>、輕快的約定情歌<2月30號見>、私藏推薦的日系搖滾Nu Metal<不死之謎>……等等。歌詞也多由新銳創作人填寫,讓取材角度更為新穎,一首歌說一個青春故事,不管你是青春ing﹐或青春ed,裡面都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回憶與共鳴,要你細細品味。

首波「好樣」推薦<我有我的Young>
音樂小霸王TANK友情譜曲主打歌 共同打造Young世代專屬樂音
年輕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青春就是動靜皆宜﹗﹗

專輯首波主打快歌<我有我的Young>特別邀請師兄TANK量身打造譜曲,巧妙地呈現了屬於青春專有的外放情感。充滿活力的「飛輪海」唱來特別得心應手,在選歌會議上全員一致投票贊成這首歌是最能讓大家認識「飛輪海」的開門歌曲!

同時這也是TANK新嘗試的Hip Pop舞曲,編曲大氣活潑、氣氛輕鬆跳躍,歌詞琅琅上口,是易聽易記易傳唱的歌曲。強調年輕的自我態度,青春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正如「飛輪海」各成員年齡相仿各具有不同本質,卻能奇蹟般地團結在一起。製作人王治平老師在製作歌曲時也特別琢磨成員們的聲線特質,以求每個人都能唱出個別的味道,只為了更符合這歌要傳達的意義﹕「青春就要不一樣!」

2006年每個人都想要的男孩新樣本讓你只對飛輪海有感覺
《飛輪海》首張專輯 收錄11首精采曲目
最受兩岸廠商寵愛的新生團體 最叫人疼愛的鬥志團體
未發片保養品、餅乾、飲料…代言齊聚力挺飛輪海
師姐S.H.E「Hebe」獻聲相挺 只對飛輪海有感覺!!

發燒校園劇「終極一班」、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演唱等邀約,「飛輪海」堪稱為史上最受廠商寵愛、最叫人疼愛的新生鬥志團體!!

資料來源:華研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