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8 Hits(經典18(綠色地球系列))

歌手:ABBA / 阿巴合唱團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7/31
每年平均銷售兩百萬張專輯 至今累積三億七千萬張 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三大奇蹟
衧D選排行金曲與獨家珍藏之前精選輯未收遺珠:聖誕跨年最愛“Happy New Year”、壓箱寶“Honey Honey”瑞典文版+“Waterloo”法文版+“Ring Ring”德文版+“Gimme! Gimme! Gimme!”西班牙文版
苤i綠色地球系列】採特殊可回收環保材質製作

瑞典超級國寶樂團,開創歌壇美聲演唱新風格,雖然解散已達25年之久,無論多少誘人代價,仍請不動ABBA復出演唱。然而就像他們仍在歌壇活躍般,藉著多部電視、電影、舞台劇的歌曲選用,甚至穿起粉紅韻律褲的娜姐高唱冠軍曲”Hung Up”,一再勾起樂迷對ABBA深刻記憶。每一年平均銷售200萬張專輯,至今累積三億七千萬張,成為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甚至在他們鼎盛時期,就連Volvo汽車都敵不過ABBA,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三大奇蹟。
這張精選特輯【18 Hits】,除了挑選最耳熟能詳的排行金曲外,更獨家珍藏之前精選所漏收的曲目。包括:1974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締造第一支英國金榜冠軍,炫風橫掃整個歐洲地區的關鍵作"Waterloo";掀起迪斯可風潮之代表,瑪丹娜冠軍舞曲"Hung Up"取樣之作"Gimme! Gimme! Gimme!(A Man After Midnight)";英國冠軍+澳洲榜十週NO.1,同為音樂劇「媽媽咪呀!」主題曲"Mamma Mia";洋溢舒緩暖意氣息的”Fernado”,在澳洲排行榜中與披頭四的”Hey Jude”並列蟬聯冠軍14週最久紀錄;全球每到聖誕節、跨新年最愛播放之祝福歌”Happy New Year”,是ABBA眾多精選中的遺珠,特在【18 Hits】裡頭完整呈現;另外壓箱拱出”Honey Honey”瑞典文版、”Waterloo”之法文版、”Ring Ring”的德文版以及"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西班牙文版…等四首有別於英文發音之他國語文演出。重新回味ABBA百聽不厭的招牌作。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2. Super Trouper
  3. Waterloo
  4.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5. The Name Of The Game
  6. Ring Ring
  7.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8. SOS
  9. Fernando
  10. Hasta Mañana
  11. Mamma Mia
  12. Lay All You Love On Me
  13.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14. Happy New Year
  15. Honey Honey (Swedish Version)
  16. Waterloo (French Version)
  17. Ring Ring (German Version)
  18. ¡Dame! ¡Dame! ¡Dame! (Spanish Version of Gimme! Gimme! Gimm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