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ck(大家好!新好男孩回來)

歌手:Backstreet Boys / 新好男孩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06/10
全球創下超過七千五百萬張總銷售量,傲人的成績無人能敵的男孩團體皇上皇第二張冠軍專輯
收錄轟動全球金曲「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As Long as You Love Me 」等台灣樂迷最摯愛金曲
 繼首張同名專輯在美國、日本、歐洲以及台灣等地大獲全勝之後,《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趁勝追擊,終於在樂迷千呼萬喚之下推出第二張專輯「大家好!新好男孩回來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融合了抒情、hip-hop、R&B和dance club pop等曲風,加上俊美的外型和性感的舞蹈編排,五個美國籍能歌善舞各具特色的大男孩所組成的Backstreet Boys在1995年出版了本張同名專輯後,銷售成績直衝歐洲大陸各地排行榜Top10,獲頒95年UK Smash Hits Awards最佳新人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升為全世界當紅的男孩偶像團體,《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在全球狂銷超過千萬張!Nick、Howie、A.J.、Kevin和Brian一夕之間便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這張專輯製作仍延續上一張的風格,大量的抒情ballads和dance-pop「新好男孩式」的流行曲風的為主,絕對可以滿足《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迷們的期待:包括氣勢磅礡的首支單曲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曲風明亮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節奏輕快的「That’s the Way (I Like It)」等,不但是全世界各大排行榜的常勝軍,更是台灣歌迷們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作品。喜歡《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的歌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這張已受到全球歌迷熱情支持及背書的專輯!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Sony&BMG
歌曲一覽:
  1.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2. As Long as You Love Me
  3. All I Have to Give
  4.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5. 10,000 Promises
  6. Like a Child
  7. Hey, Mr. DJ (Keep Playin’ This Song)
  8. Set Adrift on Memory Bliss
  9. That’s What She
  10. If You Want It to Be Good Girl (Get Yourself a Bad
  11. If I Don’t Have Yo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