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ckstreet Boys / 新好男孩

肯德基州,Lexington
Lexington 是表兄弟凱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和布萊恩利特爾 (Brian Littrell) 的故鄉。他們出生在音樂家庭,很小時就是唱詩班的團員和在當地的活動裡表演。家庭聚會時從不會沒有調可唱。他們會唱 Barber Shop Quartet 及他們欣賞之合唱團的歌:大人小孩雙拍檔, Jocedi 及巴比布朗。他們的音樂才華是從小就不可否認,而他們的二重唱早已成為鎮民的話題。

佛羅里達,奧蘭多
奧蘭多是亞歷山大詹姆士麥可蘭 (Alexander James McLean/A.J.),好爾德多洛夫 (Howard Dwayne Dorough/Howie D.) 及尼克拉斯卡特 (Nicholas Carter/Nick) 的家鄉,也是他們因唱歌比賽相遇的地方。他們三人都在電視劇,音樂劇,廣告及電影裡出現過。最後這三個男孩便聚在一起唱一些受歡迎的老歌及從收音機聽來的歌。他們發現這個三重唱的組合太完美了,於是便成為了一個以清唱及合音為重的隊伍。

另一方面在Lexington的 Kevin,感到如果繼續待在他原來的樂團裡,並不能實現他對音樂的理想,決定放手一搏,離家到佛羅里達的奧蘭多去闖天下。在短短的一星期內他在奧蘭多的迪斯奈樂園找到了嚮導的工作,並開始努力朝專業歌手及詞曲作家的方向邁進。經由他一位同事的介紹,Kevin 認識了 Nick, Howie 及 A.J.,並與他們一拍即合,決定一起組團合作。這時他們唯一需要的就是最後一位團員讓他們的合聲更完美。於是 Kevin打電話回到 Lexington,找到那時在學校的 Brian,告訴 Brian 他們的計劃。第二天 Brian就動身到奧蘭多去和 Kevin 住在一起。他們五人替自己用奧蘭多有名的跳蚤市場 - 後街市場 (Backstreet Market),取名字-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z)。

不久之後,他們的朋友路易普曼 (Louis Pearlman),一位唱片製作人,將他們介紹給經紀人唐娜及強尼萊特 (Donna & Johnny Wright)。他們五人馬上就知道這些人會幫他們走向成功茹路。Donna 及 Johnny知道他們不需要太多的訓練,很快的安排讓他們巡迴演唱,並讓一些知名的星探看他們的表演。甚至在得不到回音時,Donna 用行動電話把他們的現場表演 '留言' 在星探們的答錄機上。

1994年初,Jive Records的傑夫凡斯特 (Jeff Fenster) 參加了一場 BSB 的表演,並被他們的表演深深的吸引,幾天內就和他們簽了約。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