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

歌手:Jesse McCartney / 傑西麥卡尼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12/19
★ 不到20歲的年紀,傑西麥卡尼就在唱片市場與電視圈闖出名號,發行了2張錄音室專輯作品,主演了「All My Children」、「Summerland」等熱門電視影集,並憑藉著這些作品的優異表現獲得了全美音樂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艾美獎、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等獎項的提名肯定,成為現今美國娛樂界最閃耀的新世代小天王。

★ 16歲時,傑西做出了娛樂生涯中第一個重要的決定,他要以個人的姿態開創全新的里程碑,就在2003年,他啟動了個人首張專輯的籌備工作,2004年秋季,傑西發行了首張個人大碟【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專輯在冠軍原聲帶「歌舞青春」兩大製作好手Matthew Gerrard、Robbie Nevil以及稍後成為傑西第2張專輯「Right Where You Want Me真情守候」製作團隊的Dory Lobel、Adam Watts、Andy Todd等流行樂壇的詞曲創作新銳共同打造下,完成了一張散發著青少年歌唱風采的首張專輯,專輯中的首支同名單曲"Beautiful Soul"在發行後,蟬聯美國迪士尼電台排行榜11週冠軍,接著一路挺進到全美流行單曲榜第5名與熱門單曲榜第15名以及英國金榜第16名,這首單曲隨後也在澳洲、義大利、菲律賓、台灣等國際市場勇奪排行冠軍,該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問鼎了Yahoo!網站最熱門流行音樂錄影帶點播榜的冠軍王座。

★【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專輯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中晉升至第15名,在兩百名排行中停留達65週,並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專輯發行後,傑西展開了全美56個城市以及澳洲、日本的巡迴演唱會。此張專輯在2005年隨著傑西的全球巡迴宣傳行程開始在世界各國的排行榜中大放異彩,2005年4月,傑西首度造訪寶島台灣,以"Beautiful Soul"、"She`s No You"等單曲席捲全台,不僅贏得了「陽光小王子」的稱號,還同時首週拿下「五大金榜」西洋銷售一舉獨霸2005年台灣西洋唱片年度銷售總冠軍寶座。 此張作品同時為他獲得全美音樂獎與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提名。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She’s No You 她不是妳
  2. Beautiful Soul 天使的心
  3. Get Your Shine On 妳就是主角
  4. Take Your Sweet Time 慢慢來
  5. Without U 如果沒有妳
  6. Why Don’t You Kiss Her? 爲何不親吻她
  7. That Was Then 錯誤的曾經
  8. Come To Me 奔向我
  9. What’s Your Name? 請問芳名
  10. Because You Live 妳的存在
  11. Why Is Love So Hard To Find? 真愛難尋
  12. The Stupid Thing 愚蠢的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