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ight Where You Want Me(真情守候)

歌手:Jesse McCartney / 傑西麥卡尼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09/15
陽光小王子 傑西麥卡尼 2006全新專輯《真情守候Right Where You Want Me》

帥氣的外型,燦爛的笑容,還有一份對娛樂事業的熱情,讓傑西麥卡尼一路從青少年流行樂團Super Beats,Dream Street的當家主唱,躍身為熱門影集「All My Children」,「Summerland」的當家小生,接著再以首張專輯《Beautiful Soul》成為當代流行樂壇的小天王,2006年的秋季,傑西將以更加成熟,洗鍊的流行音樂創作大碟《Right Where You Want Me》挑戰新世代實力歌手的寶座。

1987年4月9號出生於紐約的傑西,在10歲時就參加了百老匯音樂劇「國王與我」的演出, 2004年,傑西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eautiful Soul》,專輯中的同名單曲<Beautiful Soul>蟬聯美國迪士尼電台排行榜11週冠軍,並成功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第5名,熱門單曲榜第15名,同時也在澳洲,義大利,菲律賓排行奪冠,台灣地區更是一周奪下各西洋銷售冠軍,另一首抒情單曲<She's No You>持續搶攻全美流行單曲點播榜TOP40。

小傑的首張專輯獲得白金唱片,同時在全美流行專輯榜停留達65週之久。小傑的首張專輯也讓他獲得全美音樂獎與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提名。在專輯發行期間,小傑還以「Beautiful Soul」巡迴演唱在全美造成轟動,同時還在澳洲,日本與歐洲各地引爆人潮。專輯中的<Beautiful Soul>,<Best Day Of My Life>,<Because You Live>等歌曲也受到「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等片的青睞而選為插曲。

2006年第2張大碟《Right Where You Want Me》,小傑全心投入歌曲的創作,與成功打造前作的班底以及多位暢銷製作人通力合作,製作卡司包括了John Shanks[*Hilary Duff,Ashlee Simpson],Kara DioGuardi[*The Pussycat Dolls,Kelly Clarkson],Greg Wells[*Pink,Paris Hilton]等人,專輯中有洋溢著流行放克與摩登靈魂樂神采的首支單曲<Right Where You Want Me>,融合傳統與現代靈魂樂感覺的迷人小品<Just Go>,引爆青春搖滾活力的<Blow Your Mind>,<Can't Let You Go>,還有以媲美麥可傑克森的靈魂嗓音追悼好友的感傷之作<Invincible>。此張超值盤特別加贈AVCD,其中包括了具有卡拉OK伴唱功能的<Beautiful Soul>,<She's No You>。

音樂錄影帶,以及在日本大阪以不插電方式彈唱的<Beautiful Soul>,<Without U>,還有重新詮釋「木偶奇遇記」主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聖誕名曲<Winter Wonderland>等歌曲,跟<Best Day Of My Life>等多首來自首張專輯的卡拉OK伴唱版。

資料來源:EMI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