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國文化

歌手:The Offspring/後裔合唱團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1998/11/25
來自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一直堅守硬蕊龐克樂風的Offspring,毫無疑問的是'90年代最成功的龐克樂團。此輯是Offspring的 '98年作品,大部份的作品仍是由團員所共同譜寫。在內容上,此輯仍然維持其以往叛逆、渲洩苦悶與憤恨情緒的龐克搖滾特色,所不同的是他將原先較趨向於年輕人的幫派問題,擴大至探討現今美國文化的惡質化與扭曲。
「The Kids Aren't Alright」便是有感於很多人認為身在美國便“應該”會有一個大好前程,但自己的童年舊識卻有人成為眾所週知的失敗者、有人因車禍而身故;而「She's Got Issues」則是藉由故事鼓勵人不要跟隨潮流而應在盲目的群眾中找出自己的方向與道路來。另外,Offspring亦將Morris Albert的1975年#6名曲「Feelings」加以改編,由原來充滿愛的感覺與詞句,改成充滿恨意的激烈作品。

在樂風上,此輯依然不脫其以往,讓人一聽便印象深刻且上癮、簡捷流暢、充滿爆破力的強勢特色,但同時他們亦不失其幽默感地在輯中投出一些變化球,例如:向中東音樂致敬的「Pay The Man」以及Sample英國硬式搖滾大團Def Leppard的名曲「Rock Of Ages」、加入含混德語前奏以及任性女聲合音的「Pretty Fly (For A White Guy)」,絕對會再度成為樂界及樂迷爭相報導與搶購的熱潮!

資料來源:BMG
歌曲一覽:
  1. Welcome
  2. Have You Ever
  3. Staring At The Sun
  4. Pretty Fly (For A White Guy)
  5. The Kids Aren't Alright
  6. Feelings
  7. She's Got Issues
  8. Walla Walla
  9. The End Of The Line
  10. No Brakes
  11. Why Don't You Get A Job?
  12. Americana
  13. Pay The Ma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