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潘朵拉

歌手:Angela / 張韶涵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6/01/06
◎『11首全主打 嬉遊聲光世界 潘朵拉的童趣魔幻樂園』

從亞洲新聲音到聽見聲音的光,2006年的張韶涵,將呈現充滿奇幻童趣的音樂新元素。
【現代電子搖滾風,童趣遊戲的潘朵拉】
直接且具穿透力的聲音能量,有著讓人深刻戲劇感、遊戲化聲音語言的張韶涵,將在新專輯中打造全新的聲光世界,一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將帶領大家嬉遊於童趣的、魔幻的、冒險的、驚奇的、綺麗的、愛情的…..音樂聲光世界。

新歌<潘朵拉>,充滿現代電子搖滾風,直率的聲音表現,充滿童趣的音樂元素,由天王天后製作人陳偉與作詞頑童于光中量聲打造,描寫愛情有如潘朵拉的盒子,必須撕開糖衣包裝,才能在好奇心與溫柔心的催化下,尋找到真愛。

【溫暖民謠詞曲,2006年國民情歌--<隱形的翅膀>】

新銳作詞人王雅君,繼為張韶涵一連創作了<寓言>、<猜不透>之後,在這一張《潘朵拉》專輯,更量身為了張韶涵打造了一首溫暖民謠的曲風的力作-<隱形的翅膀>,王雅君對於張韶涵清亮的嗓音,有著特別的感動,有一天特別寒冷的夜裡,突然就哼出了一段曲子,覺得非常適合張韶涵,著手寫出了這一首無論旋律或是歌詞涵義,都帶有2006新一年最早的希望、溫暖與安定的力量。在配唱的過程中,唱到流下眼淚的張韶涵,讓你聽到安定人心的力量。

【繼<猜不透>後,歌迷票選最K力作--<真的>】

繼<吶喊>之後,深白色為張韶涵量身打造詞曲創作,另類動人抒情曲風,催淚歌詞,歌迷票選最K力作。另還有<香水百合>這一首甜美電子中快板歌曲。也是李天龍繼<真愛冒險>、<歐若拉>後,再度全新打造。

而<口袋的天空>則是動靜樂團阿滾,首度為張韶涵打造,古典+SLOW ROCK+抒情曲風。專輯中多首歌曲也都有動靜樂團阿滾的弦樂編寫與演奏,如:<隱形的翅膀>、<真的>、<口袋的天空>、<愛情旅程>等多首動人歌曲。

林隆璇此次也繼<Over The Rainbow>之後,再度為張韶涵製作了<真的>、<愛情旅程>兩首抒情歌曲。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隱形的翅膀
  2. 潘朵拉
  3. 香水百合
  4. 真的
  5. 最近
  6. 驚天動地
  7. 保護色
  8. 口袋的天空
  9. 愛情旅程
  10. 喜歡你沒道理
  11. 永晝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