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ISTORY OF ROCK

歌手:Kid Rock / 搖滾小子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0/10/03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運用在Kid Rock身上真是再恰當不過了!1990年即出道發行首張專輯的Kid Rock至96年間陸續於獨立廠牌下發行4張專輯,直到98年進入主流公司發行了全新作品「Devil Without A Cause」後才真正讓他揚眉吐氣於樂壇!

不但專輯發行近二年的時間仍停留在Billboard專輯榜Top 10之中,更締造全球逾千萬的銷售佳績,推出的單曲Bawitdaba、Cowboy、Only God Knows Why不但順利進人搖滾榜,並成功地跨入流行單曲Top 20之林中,更入圍42屆葛萊美獎『最佳新人』及『最佳重搖滾團體』兩項席次,由入團『最佳新人』來看,「Devil Without A Cause」無疑是讓他重生的代表作!

在10年不算短的日子中,Kid Rock一路走來,歷經艱辛、挫折、幾番努力後,終於成功了迎得全球樂迷肯定及熱情的掌聲。進而擁有屬於自己Top Dog音樂廠牌,及組成多達8人的Twisted Brown Trucker Band!進入2000年Kid Rock將他90年代中一些具有紀念代表作做一整理,發行此張名為「The History Of Rock」的回顧輯,此張專輯主要收錄他93年「The Polyfuze Nethod」及96年「Early Marring Stoned Pimp」二張專輯的作品,並予以重新混音,再加上二首未曾發表的作品;一首Demo單曲及2首新歌。取樣自Metallica Sad But True的首選全新單曲American Bad Ass,在陣陣厚實的吉它音牆及急遽的鼓擊籠罩之下,加深了Kid Rock「Gangsta Rap」的強勁飆悍,收錄於電影【挑戰星期天】中的插曲Fuck That再度驚喜展現屬於Kid Rock的Metal/Hip-Hop/Rap快節奏之搖滾攻勢;Abortion這支帶有淡淡藍調氣息的傷感單曲,由Kid Rock完整唱出,是首相當動聽的抒情佳作;Born To Be A Hick則搖身一變,讓您回味到70年代復支沖浪式搖滾曲調中!

若您喜愛「Devil Without A Cause」專輯,便不能錯過「The History Of Rock」,這不但是一探Kid Rock音樂成長的過程,更欣賞到他「剪貼藝術」把玩各式音樂型態於一身的精彩選作品!這張「小子嗆聲限量影音版」特別收錄 I'm The Bullgod、Bawitdaba、 Cowboy、 Only God Knows Why4首VCD,讓你見識Kid Rock特立獨行的唱作表現與聳動的音樂錄影帶。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intro
  2. american bad ass
  3. prodigal son
  4. paid
  5. early mornin' stoned pimp
  6. dark&grey
  7. 3 sheets to the wind
  8. i wanna go back
  9. ya' keep on
  10. fuck that
  11. fuck you blind
  12. born 2 be a hick
  13. my oedipus comple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