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無止境

歌手:Mika Nakashima / 中島美嘉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3/11/06
永無止境的愛情冒險

中島美嘉 全新冠軍大碟 愛無止境



★收錄今年所有Top5單曲「我愛你」「戀愛依存症」「接吻」「FIND THE WAY」「雪花」
★中島美嘉2003年深刻描繪各種"愛"的色彩完美歌姬的完美專輯 愛無止盡

2003年在日本樂壇及影壇雙雙獨領風騷的新世代完美歌姬--中島美嘉,在迎接出道的第二年推出她音樂生涯的最新代表作品【愛無止盡】!繼去年狂賣超過150萬張的首張冠軍專輯【唯美生存】中島美嘉在日本本樂壇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語,他兼俱出眾美貌及歌唱實力更被譽為女神系歌姬!

2003年,中島美嘉以「愛」為主題,發表了一連串描寫各種不同型式的「愛」的單曲,包括傳遞單純愛情訊息的情人節名曲「我愛你」,首次挑選新潮爵士曲風的情色單曲「戀愛依存症」,限量5萬張以雷鬼曲風翻唱日本名團original love之名曲「接吻」,日本知名動畫卡通《機動戰士鋼彈》之開闊壯麗的片尾曲「FIND THE WAY」,以及今年冬天極致情歌代表作品「雪花」!而在距離上張專輯的1年3個月後,中島美嘉的第二張專輯【愛無止盡】終於問市!隱了完整收錄上述5首排行榜Top5的單曲之外,還有去年11月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曲「無懈可擊」之專輯重唱版本,以及三首展現美嘉更多面風貌的全新歌曲「Venus in The Dark」「You send me love」「LOVE NO CRY」,總共13首曲目之精彩大碟!

從首張專輯【唯美生存】到2003年全新第二張專輯【愛無止盡】,中島美嘉盡全力綻放她所擁有的無限可能,無懈可擊的歌唱實力、完美的臉龐以及走在時代尖端的流行品味,中島美嘉儼然成為當今日本樂壇及時下年輕人的第一指標!如同專輯封面含著一朵蘭花,眼神透露著清純又性感的笑意,中島美嘉就是一朵美得十分自我的花朵,用她的歌聲和音樂,在日本樂壇綻放最令人炫目的光芒!請用這張【愛無止盡】體會中島美嘉喜愛的世界!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Sony&BMG
歌曲一覽:
  1. 黑暗中的維納斯
  2. 戀愛依存症
  3. aroma
  4. 雪花
  5. 無懈可擊(album version)
  6. FIND THE WAY
  7. 傀儡娃娃
  8. 接吻
  9. You send me love
  10. Be in Silence
  11. LOVE NO CRY
  12. 我愛你(album version)
  13. 最後華爾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