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ika Nakashima / 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
生日:1983.2.19
出生地:日本鹿兒島
身高:160CM
喜歡的花: 睡蓮
喜歡的人物:小叮噹

出身於日本鹿兒島的中島美嘉, 從孩堤時期即十分憧憬歌手生涯, 因此毅然決然放棄高中學業而朝歌手目標邁進。 第一次送至唱片公司的試唱帶就讓她從3000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拔擢於今年秋天富士電視台的大戲「新宿傷痕戀歌」裡演出主要的關鍵角色! 同劇的主題曲『STARS』也於11月份正式發行, 讓中島美嘉有如灰姑娘般地美夢成真成為歌手!

中島美嘉的出道單曲「STARS」在ORICON單曲榜上首次進榜便擠進第三名, 並且大賣了60萬張, 這以出道新人來說是個創紀錄的異數! 而2002年2月發行限量十萬枚的第二張單曲「CRESCENT MOON」更在首賣日即立刻銷售一空, 再度創下紀錄! 3月發行第三張單曲「唯美生存」以及首支錄影帶作品「FILM LOTUS」, 5月時則發表第四張單曲「Helpless Rain」, 無論任何一張都擁有Top 10的銷售實力! 接著第五支單曲「WILL」於8月7日發行, 而在8月28日發行了令歌迷引頸企盼的首張專輯【唯美生存】

代表中島美嘉的圖騰, 是一顆形狀如蓮花般的星星。 花朵是她最喜歡的睡蓮, 從泥水中吐露出嫩芽, 綻放美麗的花朵; 星星也一樣, 能夠從黑暗裡透露出一絲耀眼光輝。 結合這樣的想像而成的圖案, 與她的出道單曲『STARS』不謀而合, 就像是她本人的人生象徵般。中學畢業後放棄高中學業而選擇走 上音樂這條路, 因為第一卷送至唱片公司的試唱帶就為她贏得連續劇女主角及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機會, 這一切一切有如奇蹟般的未來不斷地在中島美嘉身上實現, 這個圖騰也因為它的主人-中島美嘉, 將會繼續閃耀!!

中島美嘉也獲得2002年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新人賞肯定, 她以新世代風潮領銜者之姿, 永遠的目光焦點而存在!!

美嘉語錄:
「中島美嘉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呢….」
從這樣的提示開始, 讓中島美嘉用自己的話告訴我們!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牢記被交待過的事。
‧如果連上天賜與的天賦都不能好好表現, 我會十分氣餒。
‧我想就算外表不好看也無所謂, 只要能獲得大家的共嗚就夠了。
‧與其我個人受歡迎, 我更希望是我的歌曲受歡迎。
‧喜歡悲傷的歌曲。
‧會和朋友通電話, 也希望有一天能和母親住在一起。但我並不寂寞。
‧最終我希望…可以成名, 可以對照顧過我的人報恩。
‧我想我的成名, 可以讓為了我而辛苦努力的人引以為傲。
‧喜歡小叮噹。 我想坐上時光機到很遠很遠的將來, 去看看變成老婆婆的自己。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