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有問題

歌手:Chang chen-yue / 張震嶽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0/12/05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張震嶽繼98年轟動歌壇的《祕密基地》之後,終於以「牛速」完成了他在千禧年的最新專輯《有問題》,這也是他頭一遭當自己的專輯製作人,除了招牌狠重搖滾和嶽式情歌外,這張專輯還加入了很多電子元素和舞曲風格。

<Trouble>是一首標準的嶽式龐克曲,憤怒的吉他和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大吼一陣;<在凌晨>、<一開始就沒退路> 、<想太多>都是旋律簡單易唱的抒情歌曲,真摯誠實的情緒令人感動;<作夢>和<世界大同>是兩首電子舞曲,以合成器和取樣的手法製造出夢 境與理想的音樂空間。 張震嶽的歌詞一向大膽有趣而且簡單直接,完全不帶任何一絲文藝腔,這次的主打歌更是完全不加修飾,光是歌名<放屁>就足以讓人倒退三步,華語中隨處可聞的「X你媽的X」也很自然的出現在歌詞中,不過由於媒體的播出法令限制,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並沒有辦法在電視上完整播出。

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CD1--
  2. 放屁
  3. 想太多
  4. 一開始就沒退路
  5. Intro
  6. Trouble
  7. 在凌晨
  8. 作夢
  9. 狗男女
  10. 0204 I
  11. 0204 II
  12. Intro
  13. 離開
  14. 世界大同
  15. 走到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