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K

歌手:Chang chen-yue / 張震嶽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7/07/06
OK的張震嶽,就在這裡。
張震嶽 2007 All New Album OK 2007 / 7 / 6 正式發行


天真爛漫遠了,憤世暴衝遠了,徬徨迷惑遠了,OK 的張震嶽,就在這裡。
什麼都可以懷疑,唯獨不懷疑自己,和自己的音樂;整裝完畢,音樂上膛,再次體驗張震嶽的真實震撼。
沒有疑惑,沒有做作,沒有包袱,沒有試探,只有實實在在的一個好傢伙和一把吉他。張震嶽已經OK!

OK → 每個人都會唸的兩個單字 張震嶽 → 每個人都會唱的搖滾代號
自由,愛的初體驗,乾妹妹,我要錢,Free Night,認輸,愛我別走,勇氣,分手吧,怎麼辦,在凌晨…
張震嶽&Free Night痞模痞樣傳授時下年輕男女搖滾新知,數十首經典人氣不墜歌曲震撼全台灣!
因為唱張震嶽的歌,就像唸OK一樣簡單。

11首完全發自張震嶽內心的情歌。
為什麼「OK」整張專輯都是情歌?因為這些歌完完全全發自張震嶽內心。
11首關於自己5年來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實情的忠實紀錄,發展成一首首「情」歌,
而始終圍繞其中的,只有一個字。是什麼?聽了就知道。

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CD1--
  2. 思念是一種病
  3. 你說有個女孩
  4. 路口
  5. 很難
  6. OK
  7. 孤獨的夜哨
  8. 再見
  9. 小宇
  10. 就讓這首歌
  11. 小星星
  12. 再見~真情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