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最牛

歌手:阿牛(陳慶祥)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08/07/18
2008,不聽阿牛非好漢

牛到北京 → 郭德綱+張震嶽+熱狗+葛民輝+寧浩

→好朋友攜手相助

很牛 很阿牛。


時隔上一張專輯一年有餘,2008年七月,阿牛又帶來了他的新專輯《你最牛》。

阿牛的創作總是來自于豐富的生活體驗與幽默的觀察角度,卻又不失深刻與細膩,也因此他題材多元、不造作的音樂作品,除了在流行音樂市場上獨樹一幟外,也首首帶給人們歡笑與感動。

新專輯大氣又輕鬆,從「你最牛」充滿希望與力道的歌聲中揭開專輯序幕,這首歌更找來了相聲大腕郭德綱老師前來助陣聲挺阿牛,從幽默的角度中與「阿牛」這個綽號相結合,變成一首有趣且琅琅上口的好歌。其他諸如「好朋友」、「來我家吃飯」、「好姑娘」,都聽得出阿牛的詼諧趣味,而抒情歌曲「一點點」、「按摩」、「超級喜歡」又看出阿牛面對情感時的真摯與單純。

除了阿牛的自創曲,「流浪漢」更請來近期風靡年輕世代的熱狗姚中仁作詞,「沒人愛俱樂部」更是張震嶽大方詞曲割愛阿牛,整張專輯聽完感覺輕鬆、親切、真誠、沒有負擔、毫不做作,甚至讓心上浮現一絲暖意,正是這個時代需要的音樂。

如果說上一張專輯稍顯心事重重,那麼在這一張專輯,我們熟悉的那個唱著《桃花朵朵開》,像老朋友般親切輕鬆的阿牛又回來了。

資料來源:亞神
歌曲一覽:
  1. 你最牛
  2. 好朋友
  3. 流浪漢
  4. 沒人愛俱樂部
  5. 來我家吃飯
  6. 好姑娘
  7. 超級喜歡
  8. 一點點
  9. 按摩
  10. 搭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