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AR 

歌手:A-MEI / 張惠妹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7/08/03
2007年A-Mei成立製作工作室,加入了EMI科藝百代音樂體系,在音樂之路上開展了不同的風景,籌備近半年的最新專輯完整地發揮了A-Mei在音樂上的可能性,聆聽度、感動度與傳唱度兼具,是A-Mei和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喜愛的一張代表作品。關於專輯的定位,也在與A-Mei暢談的過程中發現最能表達A-Mei個人和這張專輯的精神,其實就是「STAR!」,不只是A-Mei身上的五芒星印記,更是由她身體內部自然發散的獨特光芒!

I love stars, I `m the star…
You are the star!
A-Mei & the album STAR!

『A-Mei Star』專輯,擺脫過去的經驗與包袱,沒有議題。整張製作物上我們保留了A-Mei最擅長的曲式但也大量運用了新的元素____一個聽起來熟悉卻有新鮮感的A-Mei。完全展現A-Mei個人與音樂的魅力與特質、簡單而深刻的切入要害,引導歌迷們用一種全新的角度體驗A-Mei的出場,來自A-Mei的真性情,最純粹的A-Mei。

整張專輯製作上在統一風格中融入新意,在這張專輯裡,我們聽到的是在Jim Lee、陳子鴻、馬玉芬等製作人與A-Mei親身擔綱製作人,激盪出精采的音樂火花,華語樂壇一線創作人周杰倫、李焯雄、歍裕康、曹格、林夕、陶晶瑩、陳鎮川、易桀齊等人對A-Mei的豐沛靈感更完美了這張專輯的多元內容,從動人深刻的萬人傳唱情歌,經典傳頌的男女對唱歌曲,實驗創新的變形搖滾high歌,到復古時尚的舞曲節奏,以及細膩單純的小品佳作,甚至挑戰旋律線的都會藍調,英文詞曲完全原創的爵士風情,『A-Mei Star』專輯必然能滿足所有期待已久的Mei迷,音樂魅力亦將蔓延至全球華語樂壇!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永遠的快樂
  2. 你是愛我的
  3. 快樂眼淚
  4. 薇多莉亞的秘密
  5. 知己
  6. 一眼瞬間 (A-mei與蕭敬騰合唱曲)
  7. So Good
  8. Big City
  9. 如果你也聽說
  10. 夏天的浪花
  11. Don’t Sail Away
  12. 兩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