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淳佳精選17首

歌手:Joi Tsai / 蔡淳佳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11/10
六年前 我們和這個熟悉聲音擦身而過
六年後 她的堅持讓我們不再遺憾錯過
《Joi 蔡淳佳 淳佳精選17首》
千挑百選蔡淳佳17首最好聽 今年唯一沒有主打歌 都是你想聽的歌!

在日出前絕不倒下 在音樂前絕不後悔
不倒不畏不妥協的溫柔堅強 不聽不能不感覺的溫暖力量

蔡淳佳,紙片人的纖弱身形讓人以為她的個性可能也是如此;但是她一開口,一唱歌,剎那你會明白,原來,溫柔可以很堅強,而溫暖彷彿是一種力量,因為蔡淳佳。

18歲那年,蔡淳佳從2000名對手中脫穎而出,讓音樂人許環良大為驚艷,獲得一只許多人夢想的唱片合約,而蔡淳佳卻在完成四年的學業後才決定踏入歌壇,全心投入夢想的音樂世界。

1999年那年,蔡淳佳隻身來台為出道作準備,背負著許多期待與壓力接受一連串的考驗,2000年11月發表自己在台灣的第一張同名專輯作品;那兩年,許多現在線上的知名歌手都在台灣初試啼聲,不乏大家現在稱呼的天王天后字輩的歌手出道。那是一個擁擠的時代,不確定你心裡還記不記得有個女生叫做蔡淳佳,但可以很肯定的是,那年冬天你心裡一定住進了一個叫做蔡淳佳的溫暖聲音。

六年來,蔡淳佳從發片歌手再回到驗光師平凡生活,然後再回到歌手身分發光發亮,在外人看來有低有高的起落,對這個獅子座女生來說,都是全力以赴,一次比一次更好的人生體驗,因為她有自己的堅持,一次做好一件事的堅持。音樂路並不容易,蔡淳佳知道。隔了六年時間在台灣再度發表屬於自己的第二張專輯,時間並不會是問題,誠懇是最有力量的武器,因為她的聲音早已經住進我們的心裡,只是等待著被喚醒而已。再次認識她,她的不倒決心是很溫柔的卻很堅強,她的溫婉歌聲流露一股淡淡暖意卻很有力量;今年冬天,她要讓我們聽見她的音樂決心!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等一個晴天
  2. 陪我看日出
  3. 戀之憩
  4. 風鈴
  5. 我想快樂些
  6. 有一天我會
  7. 突發奇想
  8. 對不起,我愛你
  9. 小夫妻
  10. 有你多好
  11. 雨天
  12. 有心人,有情人
  13. 永遠的愚人
  14. 星星眼睛
  15. 愛如潮水
  16. 看見
  17. 未知的以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