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
聽眾反應處理表
*
   
 
* * *

  *關於
* * *
* kiss company *
* * *

KISS RADIO以提供多媒體全方位整合服務為宗旨,陸續發展出六大部、一室二小組的規模,分別為:節目部、業務部、管理部、財務部、行銷企劃部、工程部、新聞室以及網路資訊小組與影音製作小組。

   透過人性化的管理、數位化的設備、機動化的整合,各部門在專業的領域下,十餘年來快速且穩健的發展,在優質互動的工作環境下,一直維持超高品質的表現。



*關於節目

  為了能與聽眾即時互動,並發揮廣播的立即性,KISS RADIO採全天24小時由DJ現場主持節目;專業、活潑的DJ,與一般電台主持人最大不同的是,強調「話精、話準、話好」的原則,深入淺出的介紹歌曲及傳遞資訊,並開放call-in、傳簡訊等方式增加與聽眾的互動性。而在歌曲的選擇上,則以15-39歲主要的收聽族群,對流行音樂的喜好作為篩選的依據;讓聽眾隨時隨地都能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曲。

* * *
* kiss company *
* * *

  KISS RADIO的節目內容以「絕不囉唆」為原則,於是設計了極富創意的「小單元」。所謂「單元」就是以「輕、薄、短、小」的製作概念,精緻的包裝「資訊」;讓聽眾能在短短的2、3分鐘內獲得完整的訊息。

  在新聞的角度,KISS RADIO以在地觀點放眼全國,節目中除了固定編播地方新聞外;同時為增加新聞的深度與廣度以及報導的多元性,KISS RADIO也與多家電視媒體締結策略聯盟,每個半點播報當天即時新聞,讓聽眾掌握最快速的時事,獲得最豐富的生活資訊。

  KISS RADIO呈現好聲音的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廣告」,為讓客戶的每一支「廣告」都能精確抓住聽眾的耳朵,所以我們對於創意的呈現與品質的要求都極為嚴謹,希望能把「聆聽廣告」也當成是一種享受與樂趣。

  KISS RADIO自開播以來,創下連續三屆獲得廣播金鐘獎的光榮記錄,2001年入圍的五支商品廣告中,就有三支是KISS 出品的。2008年更榮獲廣播金鐘流行音樂主持人獎的肯定,同年更獲頒教育部【媒體製作刊播終身學習節目及內容刊播獎】,這就是KISS堅持「創意至上,品質第一」的最佳表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