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ars Align (Single)

歌手:R3hab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21/03/21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和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兩人首次夢幻合作的全新音樂作品〈Stars Align〉,讓期待Jolin 新歌已久的粉絲無比興奮!

〈Stars Align〉以電子舞曲為整體框架,同時加入R3HAB擅長的電音節奏編曲,讓整首歌曲充滿動感且層次分明,搭配上 Jolin極具特色的咬字和獨特的聲線,完美融入到舞曲風格中。而歌詞反覆唱著「Make the stars align」,暗示一個重要的時刻來臨,就像Jolin和R3HAB令人驚喜的國際化組合,忽然為歌壇投下超強震撼彈,也更加突顯了東西方融合「East Meets West」的概念。

Jolin興奮地說:「剛收到DEMO的當下就覺得很喜歡、很好聽,特別是這首歌的Hook非常吸引人、非常有趣。在聽到製作完的成品、歌曲的旋律和節奏後,我真的很想要跳舞了!」

R3HAB 則表示,他一直不斷在突破音樂界限以及探索不同的音樂風格,和Jolin的合作更加激發他對音樂的創作和想像!
歌曲一覽:
  1. Stars Alig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