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張靚穎

出道四年裡,憑著過人的歌唱實力和歌曲演繹能力,張靚穎幾乎包攬了內地所有音樂獎項中的”最佳女歌手”獎,受到各界的愛護與支持,一路以來也累積了無數熱情守護的歌迷。不僅如此,最近這兩年,張靚穎頻頻登上國際舞台,受到國際媒體的關注。在北京奧運會期間,張靚穎與中國旅美作曲家譚盾、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共同演唱了《擁抱愛的夢想》,感動人心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替國際賽事奧運畫下動人的一刻。

張靚穎過人的歌唱天賦,讓日本新世紀音樂教父喜多郎大師驚為天人,為她量身打造歌曲《印象西湖雨》。該首歌同時也是張藝謀執導的大型音樂劇《景觀西湖》的主題曲。去年,在喜多郎東京音樂會上,張靚穎更是唯一獲邀的中國流行歌手,擔任音樂會的出席嘉賓。在喜多郎現場的指揮下,與專業的弦樂團一同演出,盪氣迴腸的一曲《印象西湖雨》撼動現場,讓在座觀眾鼓掌長達三分鐘之久。最近此張專輯也被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格萊美獎獲得提名,由張靚穎主唱的唱片入圍國際大獎,無疑是對張靚穎的最大肯定!舞台不斷升級,張靚穎聲勢直指國際樂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5月,張靚穎受邀參加世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 (Oprah Winfrey) 的訪談節目,是第一個登上此節目的華人歌手。現場演唱《印象西湖雨》《我的音樂讓我說》,並秀出自己海豚音的歌唱技巧,不僅讓奧普拉留下深刻印象,大表驚豔。在訪談中,張靚穎以流利的英文暢談,因為喜愛瑪麗亞凱莉而當上歌手的過程,並展現出超乎平常人的海豚音實力,也讓《美國偶像》、《英國達人》評審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讚嘆連連,表示自己很快會跟這位天賦異秉的中國歌手連絡合作。登上國際舞台替華人爭光,如今張靚穎也夢想成真,順利簽入環球,與偶像瑪麗亞凱莉成為同門師姐妹。

不滿足於唱片的表現,張靚穎也跨足電影替多部電影發聲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皆膾炙人口,例如:《 天下無雙》、《我用所有報答愛》、《新不了情》、《Heroes》等等,且獲獎無數。如替電影「畫皮」演唱的主題《畫心》獲得了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替「夜宴」演唱的《我用所有報答愛》,也得到第十二屆電影金紫荊奬“最佳電影歌曲”的獎項。近期更上映不久的「花木蘭」唱了《木蘭星》,與「熊貓大俠」的《朝思暮想》,都有亮眼的成績,首首作品精彩絕倫且廣受喜愛,也驗證了張靚穎的超人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