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3hab

R3hab本名 Fadil El Ghoul,出生於荷蘭南部以啤酒廠牌聞名的城市布雷達 (Breda)。與Afrojack和Chuckie等人齊名,是早期荷蘭浩室 (Dutch House)的倡議者之一,而R3hab當時的作品風格則相對較為黑暗驚悚,容易讓人聯想起迷幻傳思 (Psytrance)或是Gabber等曲風,R3hab也曾經提過,來自以色列的 Psytrance雙人組 Infected Mushroom對自己的音樂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2007年時與兩屆百大 DJ冠軍硬威爾 (Hardwell)合作單曲 "Mrkrstft v2",正式開啟了他的製作人生涯。

除了製作自己的音樂外,R3hab最著名的就是他大量地混音其他音樂人的作品,其中不乏流行音樂界的知名歌手,如嘻哈鬥牛梗 (Pitbull)、女神卡卡 (Lady Gaga)、凱蒂佩芮 (Katy Perry)、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和泰勒絲 (Taylor Swift)等人,而這些混音版本也都成為了許多DJ在夜店裡最喜歡播放的版本。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