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最想去的地方

歌手:炎亞綸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8/03/30
最想念的季節 聽見最想念的 炎亞綸
◆金獎音樂團隊共譜暖心情歌◆
◆時尚團隊打造暖白春意全新視覺◆

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或是2014年創下佳績,簽唱會一路簽到凌晨被迫結束「DRAMA」、「CUT」兩張迷你專輯,都證明著亞綸火熱爆表的人氣,可說是亞洲演歌雙棲人氣小天王。由於這兩年亞綸專注在戲劇上挑戰自我,許久未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今年2月上檔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中飾演的深情守候暖男角色,演技備受肯定,還被封「國民備胎」,但讓許久沒聽到新專輯的歌迷們狂對亞綸喊話,開玩笑地說要他滾回唱片圈!

「最想去的地方」EP由姚若龍、徐世珍、王治平、張簡君偉、陳偉、香港新銳音樂人林家謙等金曲情歌強手操刀,共譜滿盛初春氣息之作!炎亞綸誠摯暖聲詮釋三首單曲,分別獻給歌迷的真情告白、唱出深陷愛情難題的備胎心聲、給一段刻苦銘心愛情的最美祝福。回歸音樂初衷而唱的亞綸,不造作的直率溫暖聲線如入春煦陽灑落,希望為世界注入更多愛與溫暖,用情歌陪伴歌迷走過每段或笑或淚的人生旅程。


資料來源:華研
歌曲一覽:
  1. 最想去的地方
  2. 玩具人
  3. 最久的瞬間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