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ut

歌手:炎亞綸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4/06/27
在你面前 一刀不剪 !!!
冠軍好戲捨不得喊“Cut﹗” 精彩人生永不殺青
炎亞綸 2014年 未完待續 !!!

炎亞綸2014迷你專輯○2號作品「CUT」
6/27(五) 一刀不剪
收錄六首炎亞綸有柔有剛、有光有暗、有愛有恨、有血有淚的真我樂章。
驚喜推薦炎亞綸突破自我風格舞曲「一刀不剪」。

Re: [問卦] 有沒有炎亞綸最近為什麼很紅的八卦﹖
深深覺得炎亞綸最近是真的蠻紅的。

他跟李毓芬主演的「愛上兩個我」聽說已經十一週蟬聯同時段偶像劇收視率的冠軍位置。他在裡面的演技也真的很不錯。小鹿與大路的角色切換自如。看得出有費一番苦功。劇情也真的蠻好看的。有笑有淚。重點是炎亞綸的身材真的變得很好XD。

還有他5月底和6月底連發兩張唱片。這樣密集地連發兩張在華語樂壇真的蠻少見的。我因為看了「愛上兩個我」就去買了他上個月發的「DRAMA」,裡面的所有歌曲都很好聽。最愛「多餘的我」。力推﹗專輯也很精美,值得收藏。上個禮拜還去參加「DRAMA」的簽唱會。人超多的。我排隊排到晚上9點多才輪到我。累到差點想要放棄。話說回來,6月底的「CUT」我應該也會去買。沒辦法啊我現在已經變成炎亞綸的粉了。

特別整理了最近華研釋出的幾個炎亞綸的MV和宣傳影片。真的覺得質量不錯,也蠻用心的。大家可以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j8ElmfAyY (這不是我MV。炎亞綸在裡面演變態﹗但好帥,演技也很有爆發力。阿昏在裡面也很美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EJsEAKze8 (愛上兩個我的主題曲1/2的MV。跟G.NA合唱和共演MV。這支MV好像換了8還9套衣服。真砸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ctPJb_DKM (炎亞綸的The Aaron Time實境節目。台灣的歌手好像是他第一個做網路實境節目吧﹖但看不夠啊。不是說拍了80G嗎。覺得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SWU0R9HYw (擋不住的太陽好好聽﹗求華研拍MV﹗)

深深覺得有歌唱和演戲實力,又長得好看的炎亞綸紅得有道理啊﹗


[爆卦] 炎亞綸新專輯「CUT」的製作陣容很厲害喔﹗
我昨天問了唱片行的老闆。他說他有搶先看到炎亞綸6/27發行的「CUT」的歌詞本。他偷偷告訴我這次專輯有周耀輝(對,就是寫「渺小」、「愛的主打歌」的香港鬼才作詞人,今年還入圍了金曲獎最佳作詞啊﹗),F.I.R的阿沁寫了兩首歌(超愛他寫的「紀念日」,還想說怎麼DRAMA沒有他的作品,原來是放到CUT裡﹗),還有華研的堅強班底如呂禎晃、郭文宗、施人誠、JerryC、張簡君偉、陳信延、藍小邪。還有葛大為、徐世珍和吳輝福的歌詞作品。擅長製作舞曲的陳偉這次也有參與製作。另外還有馬來西亞的製作人張祖誠幫炎亞綸配唱製作。我覺得DRAMA那張很多好聽的抒情歌。這次看CUT的音樂人名單。覺得CUT這張可能會走比較時尚和舞曲風格喔。真的蠻令人期待的。


Re: [問卦] 有人知道我在電台聽到一首歌一直重複“賤不賤”是什麼歌嗎﹖我只知道是男歌手。

這首歌是炎亞綸6/27要發行的「CUT」專輯的主打歌舞曲一刀不剪啦。但“剪不剪”聽起來真的根本是“賤不賤”沒錯啊XD。一刀不剪這首歌聽到的時候真的蠻驚艷的。覺得炎亞綸又突破自己了。歌詞也真的在反映炎亞綸的真性情啊。你可以去這邊聽聽一刀不剪的官方音檔歌詞版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jFcY-Zb4s。我現在已經被炎亞綸動次動次的“賤不賤”洗腦了。太好聽了啦﹗

據說正式版MV是在日本拍攝。還有一位日本女神級的藝人跨刀演出。正式版MV 6/23會在西門町做揭幕首播(可惜當天我要上班,不然當天一定殺去看MV,哭哭)。當天下午也會在華研炎亞綸的官方臉書看得到。

我跟室友賭炎亞綸會在「一刀不剪」MV中跳舞﹗既然都已經RAP了,炎亞綸男神啊請你跳跳舞吧﹗

資料來源: 華研
歌曲一覽:
  1. 一刀不剪 No Cut 3:39
  2. 大智若娛 Entertainer 4:45
  3. 現在開始 Starting From Now 4:02
  4. 好想對他說 It Will Be Fine 4:33
  5. 綁架愛情 Kidnap Love 3:37
  6. 台北沉睡了 Taipei Dreamin’ 4:53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