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hy

歌手:太妍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6/07/22
萬能主唱 – 少女時代太妍的閃電回歸! 全球粉絲引頸期待!!

繼首張個人專輯《I》之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hy》不僅展現太妍的全新面貌,更充分展現出她在各式活動中獲得認證更加具有深度與魅力的唱功實力
先前太妍在《I》這張專輯的活動期間,締造了橫掃各種音源及音源排行榜一位、iTunes 綜合專輯榜一位、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一位等紀錄,個人歌手的實力與魅力得到無庸置疑的認證。今年二月份在S.M企劃 ’STATION’ 發表的第一首單曲 ‘Rain’ 及廣告歌曲 ‘濟州島的藍色夜晚’等,其所發表的歌曲無不在音源榜上颳起旋風,展現出名符其實的” 音源女王”power,更為第二張專輯《Why》添增了更濃厚的期待感。

R&B與 EDM 結合出獨特類型的主打歌 ‘Why’ ,由LND Noise擔任作曲!
這次的主打歌「Why」是首結合R&B與EDM的獨特風格歌曲,以全球最新流行的Tropical House曲風為基底的TRENDY POP歌曲。由頂級製作團隊LND Noise參與作曲,在歌曲中完美展現太妍獨有的爽朗與清涼感,預計將為夏日的歌謠界帶來一首熱門歌曲。歌詞中表現出夢想著要從煩悶的日常逃出卻又無法實現,猶疑不定的反問” Why? “,以及想要透過旅行要讓身心都能再次充電的情境。
另外,在這次專輯先行公開的歌曲「Starlight」是一首中板節奏的合唱歌曲,與大勢歌手 DEAN的合作讓歌曲帶來更多的話題,再加上由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參與演出的歌曲「Up & Down」,整張專輯為大眾帶來更加強烈的期待感!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Why
  2. Starlight feat. DEAN
  3. Fashion
  4. Hands on Me
  5. Up & Down feat. HYOYEON
  6. Good Thing
  7. Nigh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