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歌手:Jacky Cheung / 張學友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8/12/23
千呼萬喚 眾所期待 全球華人最矚目的音樂盛宴
2007年2月18日《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從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展開,距離學友上一次的巡迴個唱<2002音樂之旅>已經相隔有五年的時間了。《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絕對稱的上是2007年最極盡豪華、令人稱羨的音樂盛宴。歷經一年的時間學友帶領著無與倫比的超級團隊,征服了所有華人觀眾。所到之處,好評如潮,反應空前熱烈,各地更屢屢締造演唱會新紀錄。《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成功除了張學友的音樂魅力,幕後團隊也是功不可沒。演唱會班底皆為香港業界佼佼者;舞台製作、燈光音響均採用世界頂尖技術與設備,營造出完美無暇的視聽饗宴;華麗氣派的服裝造型,配合性感前衛又不失成熟時尚的品味,更將張學友歌壇王者風範詮釋的淋漓盡致。 華語樂壇第一把交椅“歌神”張學友,以無可取代的歌聲、熱力十足的勁舞、扣人心弦的歌曲,在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中引領觀眾經歷一場最豐富的音樂盛會。

在這缺乏經典的年代 他 卻匯集了經典於一身
我叫張學友 我唱歌已經23年了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香港Live 》是張學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的演出實況 。演唱會從愛火花的歌聲中揭開序幕,張學友一出場立刻引爆全場觀眾情緒,緊接著頭髮亂了、和好不如初、聽天由命一連串的快歌熱舞讓觀眾情緒沸騰不已,但跳到滿頭大汗,揮汗如雨的張學友也玩笑說: “不能再跳了,再跳下去演唱會就此結束” 。整個演唱會學友是以”經典歌曲”做骨幹,所以只要曾經聽過學友的歌,對這次的演唱會就絕對不會陌生;學友也跟觀眾娓娓述說分享他2002年到2007年音樂的創作歷程與生活上不為人知的小祕密。演唱會上張學友演繹出多樣的曲風,時而有如狂放不羈的搖滾歌手,嘶吼吶喊大聲高唱走不掉跟餓狼傳說;時而紅色更展現出張學友在舞台上難得一見的性感,學友更自嘲 : 23年以來,從來沒有一張報紙或雜誌寫過”性感的”張學友。除了性感,學友也感性的與歌迷分享他的家庭生活與創作歷程,從寫給大女兒的搖瑤、送給老婆的講妳知、到懷念已經離開的朋友給朋友,學友真情演繹出自己的創作,溫馨感人 。在這個缺乏經典的年代裡 ,張學友卻可以匯集了經典於一身。演唱會中學友演唱經典金曲時絕對是現場觀眾最引領期盼的重要環節,從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情已逝、祇想一生跟你走、每天愛你多一些、吻別、還是覺得你最好、暗戀你 、月半彎、真情流露等,這些傳唱經典總在音樂前奏一響起,便能迅速燃起全場的歡呼。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張學友也挑戰其他藝人的經典歌曲,楊千樺的小城大事及孫燕姿的天黑黑,唱出有別於原唱的另一番韻味。演唱會的壓軸便是張學友把音樂劇雪狼湖與歌舞片如果愛結合成一齣唯美的愛情音樂劇;從舞蹈表演到唱功,從深情忌妒到憤怒,張學友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牽引著觀眾的情緒,投入到劇情的起伏之中。 超越180分鐘的盡情演出,精彩的節目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聽的如痴如醉。 張學友最後在祝福的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太陽星辰 即使變灰暗 心中記憶 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 只想我跟你 終於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二十年前,它只是一首歌;2008年今天,它卻是我心的寫照。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在完成第105場演出前,學友特別挑選一首二十年前的經典歌曲太陽星辰,來表達他完成光年演出的心情。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CD1--
  2. 愛火花
  3. 頭髮亂了
  4. 和好不如初
  5. 聽天由命
  6.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7. 情已逝
  8. 祇想一生跟你走
  9. 走不掉
  10. 餓狼傳說
  11. 搖瑤
  12. 講妳知
  13. 給朋友
  14. 在你身邊
  15. --CD2--
  16. 紅色
  17. 屈到病
  18. 小城大事
  19. 天黑黑
  20. 每天愛你多一些
  21. 吻別
  22. 忘記他
  23. 是否在戀愛
  24. 愛是永恆
  25. 男人本該妒忌
  26. 妳是愛我的
  27. 一個人的犧牲
  28. 命運曲
  29. 如果 愛
  30. --CD3--
  31. 今晚要盡情
  32. 非常夏日
  33. 暗戀你
  34. 夕陽醉了
  35. 妳的名字 我的姓氏
  36. 還是覺得你最好
  37. 月半彎
  38. 真情流露
  39. 祝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