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不被瞭解的怪人

歌手:棉花糖
發行公司:亞神唱片
發行時間:2012/11/14
棉花糖_katncandix2第三張 全創作全製作 專輯 _ | 不被瞭解的怪人 | 。

也許將自我置放在一個不被瞭解的過程中,
才能真正面對前所未見的情感釋放與獲得,
這樣就沒有什麼不同了,關於怪人。

棉花糖_katncandix2,距離「再見王子」專輯兩年半,二○一二年的冬天,終於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_不被瞭解的怪人。兩年半的期間:棉花糖走遍了全台灣的LIVE HOUSE,場場爆滿,加場不斷;發行了兩張風格截然不同的EP,限量一萬張銷售一空(已絕版);許多台灣重要的音樂節爭相邀請演出,好評如潮;今年六月,站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三千張門票全數完售,成為近期少數能在TICC真正完售的演出記錄。

一切看似美好的過程之中,有許多不同卻深刻的故事,跟隨著生命和宇宙的運行發生中。悲傷的、快樂的時常已無以名狀。棉花糖將過程中產生的訊息,刻劃成專輯裡的十一首歌曲。棉花糖此時還能笑著說這張專輯:「我們走進了黑暗的入口,開始尋找希望與光明,當真正找到了透進光線的出口並走出時,我們早已傷痕無數、甚至被種植黑暗,熱情是唯一能抵抗的道具。」我說,那是一段不被瞭解的路程。

每個人都是不被瞭解的怪人,妳/你的與眾不同,其實與眾相同。也許將自我置放在一個不被瞭解的過程中,才能真正面對前所未見的情感釋放與獲得。再確認一次:妳/你的與眾不同,其實與眾相同。


這是一張自我認同的作品_
棉花糖的第三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_不被瞭解的怪人。

“夢想”是棉花糖的首張專輯「小飛行」的軸心; ”成長”則是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的概念; 而”自我認同”就是這回「不被瞭解的怪人」的證據。從 ”夢想”出發、經歷 ”成長”、開始 ”自我認同”。棉花糖不斷檢視自己、觀察他人、觀察事物、觀察角落、觀察世界好多好多...藉由每一次的自我認同,才能從原先以為 應 該 要 如 何 的世界中跳脫,開始建構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如一段生命的旅程和冒險,往屬於自己的新世界前進。

棉花糖小球和聖哲,在「不被瞭解的怪人」這張全新創作專輯誕生的過程中,先各自在生活上探索與冒險,最後集合、碰撞出另一種棉花糖的樣貌。小球(莊鵑瑛)也更大膽將以往在文字上那天馬行空、脫出框架的創作邏輯,運用在她鮮少發表的曲創作中,讓製作人聖哲(沈聖哲)聽到小球的曲創作時驚艷不已,更從中挑選了三首截然不同風格的美好創作,讓棉花糖的第三張作品更加新鮮、驚喜、繽紛。相信喜愛棉花糖的妳/你,一定能感同身受,並發現棉花糖這段期裡的成長與自信。

對於這張作品的滿意程度,深愛日本國民天團MR.CHILDREN的製作人聖哲,更是興奮地說:「這張專輯的完成度,就像MR.CHILDREN 的音樂一樣強大且衝擊!」

一起來聆聽這張專輯,別忘了搭配歌詞,走入「不被瞭解的怪人」的新世界中吧。

資料來源:亞神唱片
歌曲一覽:
  1. 不被瞭解的怪人
  2. 地球沒有家
  3. 東京下雨了
  4. 深黑的河
  5. WHYWHYWHY
  6. 新世界
  7. 你一半我一半
  8. 轉啊轉
  9.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10. 擁有
  11. 100個太陽月亮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