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在看我嗎

歌手:A-MEI / 張惠妹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1/04/23
聽張惠妹,做你自己
張惠妹2011全新專輯 你在看我嗎
林夕+陳鎮川+JIM LEE+張惠妹 聯手製造
跨越金曲6大獎項洗禮 淬煉更完整的張惠妹── 你,敢聽真話嗎?

●在阿密特之後,張惠妹終於歸來!全亞洲累計5千萬張例年專輯銷售量唯一豪奪6大金曲獎項的至尊天后

「A-Mei」張惠妹不僅是首位接受美國CNN電視台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及「亞洲週刊」封面的台灣歌手;還曾接受Discovery台灣人物誌及BIO人物傳記專訪;更是媒體、音樂人及華人世界公認的華語樂壇的天后級人物,她的例年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千萬張、全亞洲累積更達到有5千萬張之多。在2009年的「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一舉橫掃華語流行歌壇,10項入圍金曲獎並勇奪6大獎項之後,她知道所有人都在看著她的下一步。

●林夕+陳鎮川+JIM LEE聯手打造全新張惠妹
歇斯底里的敏感神經+直白狂放的玩樂骨幹+撼動五感的聲動靈魂 = 最完整的張惠妹。「你在看我嗎」專輯由全才傳奇製作人JIM LEE+張惠妹聯手製造,專輯中一半歌詞由敏感細膩的林夕操刀,另一半則由風格戲謔狂放的陳鎮川執筆,在兩位極對比的作詞人筆下擦出了衝突的火花,前所未見,再由JIM LEE將之一一彙整、發散出各自的音樂潛能,而張惠妹的聲線貫穿其中,更突顯她已爐火純青的唱功,美好而恰到好處,完整塑造了全新張惠妹的音樂風格:更細膩、更直白,更完整,更張惠妹。

●實驗性首波主打「都什麼時候了」挑戰市場台灣唱片史上首支App預購廣告爭相發送完整MV太閃,引發熱烈討論
專輯首波主打歌曲「都什麼時候了」,3月30日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後引發歌迷與網友熱烈評價,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特地將新歌MV剪輯成7支每段5秒(共35秒)的短版廣告在網路和APP系統(i phone的應用軟體)上播出,而這7支影像因為製作方式前衛,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許多網友被廣告開場的黑白無聲影像嚇到,以為是恐怖片而不敢開啟,後來知道影片原來是張惠妹新歌MV廣告,消息才陸續傳開,也造成MV廣告迴響不斷,大家也都好奇:「這究竟是『張惠妹』還是『阿密特』?!」也有不少人以為是愚人節整人片段,讓MV廣告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天后張惠妹新歌MV「都什麼時候了」,除了有引起「恐怖片」疑問的氣音話題外,一再閃光的畫面也讓人好奇,其實這也意喻著她一直活在鎂光燈下的內心世界。阿妹新專輯「你在看我嗎」的首波單曲「都什麼時候了」,首播後引發熱烈討論,短短幾天,已有網友將這首歌曲混音成舞曲版本。

●斥資300萬打造國際視覺 第2主打「你在看我嗎」MV聘請英美名導、名師助拳!特邀曾為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拍攝MV旅英知名香港導演Vernie來台拍攝!Beyonce(碧昂絲)、Britney Spears(布蘭妮)編舞師Andre Fuentes原創性感馬甲舞!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對「你在看我嗎」這張堪稱2011年最重量級的專輯極度重視,除了邀請曾為「全球流行公主」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拍攝過「I Believe In You」MV、且長年在英國拍攝廣告的香港導演Vernie Yeung(楊龍澄)專程飛來台灣為「A-Mei」拍攝「你在看我嗎」的MV,Vernie Yeung細膩且色彩濃烈的奇幻影像風格,不僅將爲台灣注入一股前所未見的視覺新風潮,也讓超高級跑車、國際知名彩妝、保養品牌紛紛大力贊助,讓「你在看我嗎」這支耗費近300萬台幣的MV呈現出國際級的視覺體驗。

●重金禮聘旅居東歐人文記實攝影師-張雍 拍攝封面,捷運站、報紙印刷廠、刺青、自宅…無處不攝,德國頂級相機Leica提供器材贊助金曲設計聶永真操刀,簡潔人文tone帶來全新視覺,專輯包裝質感高雅值得收藏。

為了忠實呈現在季節交替的春末夏初,張惠妹用歌聲將所有人曾在每個城市留下的情感記憶與氣味娓娓道來的情節,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與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特別重金禮聘1978年次、台灣出生、旅居捷克布拉格,並獲得全球最頂級的德國徠卡(Leica)相機提供所有配備贊助的記實攝影師:張雍,為阿妹拍攝專輯封面與內頁照片。獨特的拍攝節奏與方式呈現前所未有的人文視覺藝術風格。而專輯包裝設計則由金曲設計得主聶永真操刀,其簡潔人文tone的設計風格,創造了全新的張惠妹新視覺,日前曝光的專輯打樣照片也突顯出包裝的高雅質感,絕對值得珍藏。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都什麼時候了
  2. 一個人對話
  3. 還有眼淚就好
  4. 他們
  5. 我最親愛的
  6. 你在看我嗎
  7. 潛規則
  8. 來鬧的
  9. 渴了
  10. High咖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