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

歌手:A-MEI / 張惠妹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2/08/30
2002年的張惠妹是令人期待的。
金曲獎實至名歸,A*mei不僅是銷售天后,也成了金曲天后﹔登上[Time]雜誌的封面,更是再度肯定了A*mei的音樂成就與在全球華人世界的影響力。
一出道,就創下百萬銷售成績,A*mei被視為台灣樂壇的奇蹟,張惠妹這個名字,也在華人世界成為台灣流行音樂的一個符號。

這些肯定與榮耀,激勵著A*mei,她對音樂的熱情更加澎湃,對自我的要求也更高。
自去年秋天,發行了在華納的第1張專輯,至今已一年時間,歌迷等A*mei等得很辛苦﹔A*mei也等好歌等得很辛苦,終於,這張精雕細琢的專輯,將在8月30日正式發行。

2002〔張惠妹,發燒〕,將讓你聽見全心投入,真情流露的張惠妹。

熱情 激情 奔放 率真 自然 投入 忘我 歡樂 Powerful
沒有任何矯飾的元素,張惠妹原始、率真、自然天成的生命力,毫無保留的熱情,獨特的嗓音和肢體語言,A*mei的妹力,自成一格,無法複製,讓人覺得無比珍貴。

我們努力讓她的聲音特質得到完全發揮,更極力讓她的性格原味自然呈現,甚至試圖去回溯,尋找出她生命特質的源頭。

發片期主打的「Katsu」這首歌就是以A*mei的成長故事為主軸,由張媽媽的吟唱把人帶入時光隧道,母愛的叮嚀,遊子的心聲,道出了成長是人生的必經過程,每一個人長大了,都會離開母親的羽翼,獨自在社會上奮鬥,經歷自己的人生,但母親、家人的愛,是最無私而為限的,永遠會守護著我們,讓我們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新專輯〔發燒〕,在炎炎夏日與歌迷見面,A*mei將強力散放她特有的熱情魅力。
從預購EP的Image,到第1波主打歌「狠角色」MV中,A*mei在艷陽高
照下熱舞的狂野奔放,A*mei的熱情四射早已燃燒了每一個人的聽覺與視覺。
專輯中收錄了許多讓她的嗓音自由發揮的快歌,讓A*mei飆得很High,完全展現她演繹快歌的煽動力。

和A*mei合作多次的新加坡頂尖音樂人Martin一口氣為她創作3首快歌:易記易學的動感舞曲〔狠角色〕﹔浪漫熱情帶點森巴味道的Party音樂〔Yes or No〕﹔和結構別具新意的趣味快歌〔發燒〕,其中,A*mei還有一小段語氣生動的口白。知名音樂人包小松為製作了她最擅長的強勁搖滾〔跟我一起瘋〕,讓歌迷崇溫她具爆發力的唱腔。

抒情曲目也十分精采,展現A*mei詮釋抒情歌曲的渲染力,也將讓大家驚覺到她更加深刻細膩的愛情體會。

抒情主打「知道」是描繪-----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愛情走道絕境的無奈。由林秋離詞、涂惠源曲,掌握女性情感十分獨到的馬毓芬製作,A*mei現場唱到落淚,真情難掩。

歌壇兩位才女紛紛為她量聲打造了不同風味的情歌。順子的「聽見了嗎」,讓人聽見A*mei嗓音的美妙清亮,和哼唱的靈活度,有一種聲音的遼闊感。蔡健雅的「別去打擾他的心」,則是呈現A*mei演唱小品的風貌,讓人聽見她歌聲細膩的質感。

中版R&B「下一個人」唱的是情感歸零,愛情空窗期的單身心情﹔巴洛克曲風的「543221」,詞意幽默,符合e世代果斷的愛情觀。

盡情展現她的獨特魅力,是專輯企劃上的一大重點。造型上以她的個性與衣飾喜好為主軸,搭配出{ A*mei Look},讓妹迷見到A*mei個性化的衣著風格,所以,在這張新專輯中,你將可看見、聽見,你最喜愛的A*mei。

音樂製作上陣容堅強:包小松、包小柏、李偉菘、Martin、陳子鴻、易家揚、馬毓芬、涂惠元、林秋離、鄔裕康等,整張專輯,音樂風格多元,情感面向豐富,滿足張惠妹廣大歌迷的期待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發燒
  2. 狠角色
  3. 知道
  4. 下一個人
  5. 54321
  6. 跟我一起瘋
  7. 別去打擾他的心
  8. 聽見了嗎
  9. Yes Or No
  10. Kats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