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歌手:A-MEI / 張惠妹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1999/06/07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收錄了10首全新的創作好歌《我可以抱你嗎?愛人》每一首都是超級強打《我可以抱你嗎?愛人》水準之上的作品。

<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是張雨生,有他一向擅長的搖滾樂風,和自成一格如詩的文字,透過A-MEI爆發性的演唱,是一首相當突出的歌曲。

<別在傷口灑鹽>由曲風優美的郭子作曲;用字犀利的鄔裕康填詞,傳達新世紀的戀愛價值觀,A-MEI個性化的演唱方式,很能貼近現代都會男女的心情。同時,也是中視強檔花劇--「君子蘭花」的主題曲。

<三天兩夜>是新崛起的樂壇怪傑阿怪,繼<牽手>之後,針對A-MEI寬廣的音域聲音POWER,所做的動感快歌,熱力十足。其中,還有一收日文歌--<好想見你>,這是A-MEI第一次在專輯中收錄日文歌曲。這首歌的背後,還有一段感人的小故事:一個在Night Club演奏的Bass手--不浪尤幹,獻給留日的愛妻,妻子簡翠珊感動之餘,便以日文填詞回應。

而他們的好友於光彥,則以同一首曲子,另填上中文歌詞,寫下了「不在乎他」。中日文版兩首歌,A-MEI都有真情流露的表現。

此外,國內R&B創作高手陶吉吉,為A-MEI做的<愛什麼稀罕>展開了他在ROCK方面的創作功力。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我可以抱你嗎
  2. 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
  3. 愛 什麼稀罕
  4. 好想見你
  5. 無悔
  6. Goodnight,Goodbye
  7. 別在傷口灑鹽
  8. 三天三夜
  9. 離愛出走
  10. 給我感覺
  11. 不在乎他
  12. 日出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