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

歌手:Rainie Yang / 楊丞琳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0/04/23
●楊丞琳出道十年以來最大盛事 「異想天開」首張個人新歌加精選輯 +首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同時啟動,邀你一起進入連楊丞琳自己都期待的音樂異想世界!

從西元2000年以女子團體出道以來,楊丞琳歷經歌唱、主持、戲劇的種種磨練,愛唱歌的她始終將歌唱視為她演藝生涯中最喜愛、最重視的一部份,而在她心中也有著跟所有歌手相同的夢想:開一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在出道十年、發行了5張個人專輯之後,總是努力不懈鍛鍊自己求進步的楊丞琳終於做到了,她的首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異想天開」4月24號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同時楊丞琳的首張個人音樂作品集「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也在演唱會前提前面市,專輯中收錄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異想天開」等3首新歌以及從5張個人專輯中選出的35首冠軍主打單曲及15首主打MV DVD,讓大家可以在演唱會前重新溫習楊丞琳的精華好歌!

楊丞琳的首場演唱會與首張精選輯之所以取名為「異想天開」,是來自於丞琳過去發行過的5張個人專輯中的音樂所帶給我們的奇幻感受,她的音樂總是充滿了想像力,讓人意想不到:有夢幻、有浪漫、有現實、有童趣、有驚訝、有時尚,而且每次出輯,她都能帶給歌迷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感受,無論是在音樂上、造型上、MV視覺上…一次又一次的創造出全新的感受與連連的驚喜,讓人驚訝楊丞琳的腦袋裡到底有多少「異想天開」的奇妙想法!而這次的演唱會與新歌精選輯可以說是集「異想天開」之大成,楊丞琳要邀請歌迷們和她一起見證她的音樂成長軌跡,一起演出這場連自己都期待的音樂異想世界!


●「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收錄3首新歌,聽她為你展開未來的異想世界!

「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為丞琳的歌迷們做好了迎接演唱會的最充足準備,其中收錄了3首新歌,包括演唱會同名歌曲「異想天開」、歌迷最愛傳唱情歌「偏食」,以及首度嘗試的黑色搖滾情歌「黑色月亮」。「異想天開」以優雅的弦樂伴奏開場,彷彿歡迎歌迷們一起進入華麗的夢境中;正當你沈醉在其中時忽然旋律一轉,旋即進入帶有mambo節拍與馬戲團式管樂的歡樂節奏,無限的想像空間讓人忍不住期待,演唱會上將會有多麼令人驚喜的表演在這音樂中出現!

另外一首新歌「偏食」則是歌迷們最喜愛的楊丞琳式情歌,以偏食來形容愛情中對感情的專一與執著,偏食的愛著一個人卻偏偏卻愛上了不專一的情人,讓人聽了為之鼻酸!「黑色月亮」則是楊丞琳首度嘗試高難度的黑色搖滾情歌曲風,楊丞琳在這首歌裡再度展現她對歌曲戲劇性的高度掌握能力,主歌的低沈囈語與副歌的高亢情緒成為強烈對比,從最低到最高音豐富的情緒轉折與極寬的音域,都讓這首歌充滿了挑戰性! 從這3首新歌當中楊丞琳又給了我們新的感受,讓人一窺未來楊丞琳異想世界更多的可能性!


●3CD 35首冠軍主打精選 珍藏楊丞琳音樂成長軌跡

除了3首新歌之外,「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專輯中更收錄了『曖昧』、『遇上愛』、『任意門』、『半熟宣言』、『Rainie & Love....?雨愛』5張專輯中挑選出的35首冠軍主打歌,包括讓楊丞琳一炮而紅楚楚可憐的「曖昧」、充滿內心戲的「過敏」、戲劇性十足的「缺氧」、悲傷搖滾的「帶我走」、令人心疼的「雨愛」、甜美可人的「遇上愛」......等熱門情歌;而丞琳主演的熱門戲劇歌曲如【惡魔在身邊】插曲「理想情人」、【換換愛】插曲「完美比例」、【海派甜心】插曲「In Your Eyes」...等好歌也都收錄在其中!

而輕快曲風的歌曲更是楊丞琳最讓歌迷們津津樂道的,無論是俏皮、搞怪、酷炫、甜美,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光看歌名就教人驚嘆,首首「異想天開」!包括「任意門」、「狼來了」、「甜心咒」、「慶祝」、「青春鬥」、「太煩惱」等百變曲風歌曲,都收錄在「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精選輯中還收錄了從未收錄在丞琳個人專輯中的夢幻逸曲:電影[刺青]主題曲「小茉莉」,以及丞琳首度自己填詞的作品「找不到」、進攻日本歌壇首發的兩首日文單曲「曖昧」(日文版)、「恋の魔法」,讓歌迷們可以做最完美的收藏!


●「異想天開」新歌加精選,雙版本大手筆「大」驚喜!【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加送立體相框與12張超大精美寫真卡,【奇幻甜美精裝版】加送2款對開大海報,加上15首冠軍主打MV,最過癮影像珍藏!

為了給歌迷最不一樣的精選輯,唱片公司可說是絞盡了腦汁,最後決定大手筆推出雙版本「大驚喜」,【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的尺寸足足有29.5 x 38.5公分A3大小,搭配附贈的12張超大精美寫真卡可以當作畫框使用, 讓你每天看見最美的楊丞琳!這12張寫真卡精選了楊丞琳最新百變造型,包括為「異想天開」演唱會所打造的168888顆積木裝、夢幻甜美公主裝、成熟俐落時尚風、捲髮夢幻華麗裝,當然也有露出鄰家女孩甜美笑容的親和造型,夢幻、甜美、冶豔、可愛、時尚的百變樣貌,也只有楊丞琳能夠毫不突兀的完美呈現!而另一版【奇幻甜美精裝版】中也沒有虧待歌迷,附贈了兩張對開大海報,唱片公司大手筆就是要你大呼過癮! 此外在雙版本中都附贈了收錄15首冠軍主打MV的DVD,包括從未附在專輯中的6首新歌MV「帶我走」、「雨愛」、「匿名的好友」等,讓歌迷能夠一次欣賞楊丞琳從第一張個人專輯以來影像上的成長軌跡!(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CD01--
  2. 異想天開 (new)
  3. 偏食 (new)
  4. 黑色月亮 (new)
  5. 小茉莉 (刺青 電影主題曲)
  6. 折疊式愛情
  7. 太煩惱
  8. 只想愛你
  9. In Your Eyes / 楊丞琳 + 羅志祥 (偶像劇 海派甜心 插曲)
  10. 理想情人
  11. 不見
  12. 甜心咒
  13. 任意門
  14. 日文 / 曖昧
  15. --CD02--
  16. 曖昧 (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 主題曲)
  17. 可愛
  18. 單眼皮
  19. 狼來了
  20. 青春鬥
  21. 倔強
  22. 找不到
  23. 過敏 (愛戀金飾 廣告曲)
  24. 我的愛吊點滴
  25. 絕對達令
  26. 冷戰
  27. 你是壞人
  28. 雨愛 (偶像劇 海派甜心 主題曲)
  29. --CD03--
  30. 帶我走 (偶像劇 不良笑花 主題曲)
  31. 幸福的節拍 (黑人牙膏廣告曲)
  32. 完美比例
  33. 缺氧 (偶像劇 換換愛 主題曲)
  34. 匿名的好友 (韓劇 燦爛的遺產 主題曲)
  35. 左邊
  36. 在你懷裡的微笑
  37. 學會
  38. 慶祝
  39. 下一次微笑
  40. 遇上愛 (中華電信 廣告曲)
  41. 日文 / 恋の魔法
發行專輯: